close

61L 匿名
 
先不說這個了,現在果然主要還是兩個人中間的關係
 
資深太太的一點點出了問題所在_(:3 」∠ )_
 
然而我的腦袋卻想不出解決問題的法子_(:3 」∠ )_
 
 
62L ┐(´д`)┌
 
樓上這倒是真的(´・_・`) 
 
不過也不是沒有辦法啦,大概┐(´д`)┌
 
 
63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我操,這我可真沒轍
 
你隨便問個問題我都能科普解答你,唯獨這種人際問題我是真他媽沒辦法
 
 
64L 匿名
 
這無疑是最棘手的方向了......或者應該說壓根沒遇過
 
相信我,我真沒這方面的問題wwwwwwwwww
 
 
65L 匿名
 
樓上+1
 
只不過我就是個死宅,想拿來人際關係來裝裝逼也是心有餘力不足╮(′~‵〞)╭
 
 
66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其實啦,也不是沒有解決方法
 
只是有兩點顧忌
 
一是這件解決方法得由酸梅妹子跟管理員妹子完成
 
二是我怕說出來大家的臉會這個樣子去變化↓
 
→ (⁰⊖⁰)
 
→ (゚д⊙)
 
→ (((°Д°;)))≡(((;°Д°)))
 
→ 0(:3 )~ ('、3_ヽ)_
 
 
67L 匿名
 
哪有那麼誇張2333333 不就是個方法嗎2333333
 
 
68L (=´ᴥ`)
 
我倒是挺好奇有這麼邪門的方法嗎?(=´ᴥ`)
 
會讓資深太太對於自己的方法如此惶恐
 
 
69L 愛與夢想的道路
 
也就說說看嘛,我們好歹也是個懂事的人了,還不至於聽見什麼喪病的方法就這麼躺在地上不願面對的
 
 
70L 匿名
 
樓上的諸位說的是,大不了把方法說出來,我們來改改看,看別讓資深太太如此恐慌
 
 
71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唉呀大家不介意真是太好了,那麼我就說說我的方法了啊Φ౪Φ
 
 
我的方法就是
 
 
 
 
 
把A跟O湊一對
 
 
72L 匿名
 
......
 
 
73L 匿名
 
......
 
 
74L 匿名
 
......
 
 
75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我日
 
 
76L (|||゚д゚)
 
臥槽(|||゚д゚)
 
 
77L 匿名
 

 
 
78L 匿名
 
靠靠靠!剛進來就看到這麼勁爆的
 
 
79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我就這麼噴了口茶∑(ι´Дン)ノ
 
 
80L 匿名
 
我過了好久才回神資深太太的猛烈導彈
 
太太你贏了╮(╯_╰)╭
 
 
81L 匿名
 
我這才忍住沒把資料夾甩到前面正在吃飯的老闆身上......窩的天那這個(´・_・`)
 
 
82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所以我才說我有顧忌嘛( ˘・з・)
 
不過這個樣子OA的問題不就都解決了嗎?
 
 
只要喜歡上了性幻想對象這就都完美END
 
再來就是吵架後的分歧。
 
只要把兩個人推進熱戀期,那麼就算中間再大的尷尬都自然能迎刃而解,一箭雙鵰!一石二鳥!一舉雙擒!
 
 
83L 臥槽
 
操......他說的好有道理我竟無言以對
 
 
84L 匿名 
 
操 這方法牛!資深太太太NB了!
 
 
85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不然除此之外也沒有更好的方法了。而且O在這些年來絕對是成長了不少,我們就在這裡瞎忙想辦法,一遇到不合個性就算再怎麼狂霸酷炫拽的法子也沒個屁用
 
這個方法絕對是穩固妥當的!
 
 
86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我就靜靜
 
 
87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我也需要_(:3 」∠ )_
 
 
88L ・*・:≡( ε:)
 
我已經在了,我還拿了桶爆米花・*・:≡( ε:)
 
 
89L 匿名
 
現在這個眼下,我覺得是有必要call管理員出來面對了
 
@你知道這一切都是愛
 
 
90L 匿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