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不行了我憋不住了14庵跟14京天殺的有夠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人話呢)
 

* 稍微偷偷的借了一點點 @拔草。 太太的私設加上了自己的設定!

 
* 時間設定14後 
 
* 關係......可以說是已滿或是曖昧(不負責作者)
 
 
 
燈花的閃灼有溫度的沿著牆面爬行,慢斯條理的像條冰冷的蛇,悄悄的將花的瓣灑了開來。熱鬧的繁華不住讓穿著鮮紅大衣的人不適的眨眨眼皮子,他並不適合熱鬧。
 
「我以為你不會來。」
  
略為清爽的聲音在他的背後輕炸開,隨著而後宛如挑釁的口哨聲更是煩人的彎進他的耳內。環著手,靠著牆的草薙京看著八神庵,甚是樂呵呵的笑了一聲,「我有件事情想要找......」
 
身為萬年宿敵的八神庵一聽到草薙京的口哨和笑聲,完全的能夠明瞭他找他絕對不會是什麼,好事情。
 
於是他開口:「我拒絕。」
 
「不是,你妹的我還沒說完話呢!」
 
八神庵頭疼的揉起太陽穴,用著一雙巴不得把人踹開的厭煩雙眼開啟了對話功能:「淨打些鬼主意的你找我能有什麼事?」
 
「交流。」
 
「......真正目的?」
 
「上你。」
 
 
您的好(基)友開啟了狂爆模式!
 
 
「別別別別我說錯了這不是真的快停下你的動作!」草薙京慌慌張張比手畫腳告訴八神庵自己那純潔無暇的心態,「你可以當我剛剛不小心被附身,我不介意。」
 
「我倒是很介意剛剛那個不人不鬼的『惡靈』。」指甲森森的閃著紫色的光,冒出濃厚的殺氣的黑臉跟以居高臨下看人的眼神混合在一起,答案便是要想把草薙京撕碎成兩半。
 
「剛才那是玩笑話,這回是真有事情找你。」實在是不想一見面就被家暴,草薙京只好瑟瑟的把腦中奇怪的想法給收斂起來,「把手放下吧。」
 
就見他的表情轉為了無奈,八神庵這才嘖了聲後熄掉指爪上的火,環著手看著草薙京,「有事?」
 
草薙京點點頭,「某些意義上來說和你有關。介意走一趟?」
 
鑒於疑惑,即便不怎麼願意的八神庵仍然是輕哼了一氣。
 
「走。」
 
 

 
八神庵跟在草薙京後面並沒有很久,便來到草薙京的住所。他開始懷疑自己的判斷是否正確,草薙京帶他來他家是什麼意思?悄悄的收緊拳頭,八神庵心底暗自地提升了對草薙京的防備,就深怕那傢伙做出什麼奇怪的事情來。
 
「進來吧,你等等看到會很吃驚的。」嘆了口氣,草薙京將鞋子脫下後便走向了客廳。八神庵就是臉莫名其妙的跟在了他的後面,走進了客廳。
 
他首先看見的是沙發上倒著疲倦且閉著眼的兩個人,一個髮色鮮紅都要溢出血,一個則是與草薙的髮色幾乎是相同的好看。草薙的髮色與紅髮幾乎能說是四處都能見,但是那種幾乎完全沒有迥異感,反而還會覺得柔和的髮色他這是除了兩家的人以外,從沒見過的。
 
他又望向旁邊已經褪下外套的草薙京,帶著許些詫異的問:「他們......?」
 
 
「你祖宗。」
 
 
八神庵反應不過來。
 
 
「你祖宗。」草薙京面無表情的又說了一次。
 
「......我不能分辨你是在罵我還是那真是我祖宗。」八神庵也面無表情。
 
「660年前搞大事那個。」他冷靜。
 
「......」他看起來很冷靜。
 
經過三秒。
 
 
答案:「草薙京,你唬我也有個限度。」
 
草薙京抗議,「唬你做啥?你當我很有空?」
 
「我怎麼知道你那顆鬼腦袋在想些什麼?」

 
「八神家的後代,是吧?」沙發上的褐髮男人睜眼醒來,看著門口的八神庵,掃過一眼後便又轉了回來,「還以為會是更奇異的傢伙,想不到挺正常。」
 
「......」
 
「唉他那真的算正常了。回想他以前的衣服,那叫什麼?帶領眾人走向時代的尖端。」旁邊的還不忘笑著補刀。
 
「......」為什麼他要站在這裡被兩個人嘲笑衣服外表?
 
「不過,你身上的波動很明顯,我看的出來。」沙發上的那人說:「八尺瓊勾玉在你身上,我才會一眼認出你是八神家的後代。」
 
「嗯......雖然勾玉的波動和以前不太一樣。」
 
能夠一眼看出他是八神家且為勾玉擁有者的人並不多,再加上旁邊草薙京顯然也是被解析過那全招了的眼神,讓八神庵不得不有些信服了他的身分。
 
「除了我的身分以外,還有什麼要問的?八神家的後代。」
 
八神庵聞言,先是遲疑了一會,然後看向一旁的草薙京,而草薙京點了點頭。於是他很冷靜的。
 
 
「......把你旁邊那個罪惡的紅頭髮叫起來。」

 

 

碎念:......隨便看(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