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薙瓊京庵一家親(?

 
 

八神庵瞇起眼眸,看著與自己髮色相同的八尺瓊,「你的意思是,我們看到的那個不明生物,與大蛇的力量相同?」
 
「也不能說相同,頂多就是擁有一定門檻的實力,才會去影響大蛇。」八尺瓊說著:「才會喚醒了我們這一些不能存在的存在。」
 
「估計這陣子,會有一些我們時代的東西跑出來。你們的主中心,那叫政府來著?有一段時間得疲於奔命了。」
 
「我還以為受到影響的只有你們。」京驚訝地說:「兩個人一起無聲無息的掉在我家門口,我都還在想是不是我又幹了什麼事情。」
 
此話一出,只見八尺瓊本來就黑的臉又更黑了些,旁邊的草薙仍然是捧著茶杯,但空氣中濃厚的疏遠感卻是冷瑟瑟的打到了京庵兩人的臉上。
 
對了......兩家是世仇,他怎麼給忘了呢?
 
他們是從年前來的,那件事肯定是記得得清清楚楚呢!不要說和解了,不要開打都謝天謝地了。京先生苦惱的想著。
 
「有方法能夠讓你們回去嗎?」發現這樣下去絕對不行,京只好咂咂嘴,詢問了第二重要的事情。他有些無奈的用手肘頂頂旁邊的八神庵示意示意。
 
草薙看起來像是想點頭,但隨後又搖了搖頭。他旁邊離他至少有一個沙發寬的八尺瓊搖搖頭,並嫌噁的看了草薙一眼。
 
八神庵見兩人的反應而皺起眉頭,也就也跟著開口詢問:「那這段時間?......」
 
 
「我住草薙京家。」
 
「我住你家。」
 
 
兩人宛如有著超常的默契一般,連開口都是同個時間。
 
草薙京徹底的心塞。
 
 
「靠,你們兩祖宗能不能再更過分些了!」
 
 

 
接續上面,京的鬱卒程度可以說是已經到底了。
 
現在草薙家祖宗住他家,八神庵領走了他家祖宗八尺瓊。他們想互相到對方家裡都是個困難,更別說要八神來他家了。
 
他會得八神缺乏症的!
 
 
草薙家的祖宗看著京看著窗外走遠的人,一頭撞上桌子,發出了一串怨念頗深的黑色碎碎念,完全不明瞭罪魁禍首的方向鍵正在他的頭上轉。
 
「八神家的後代離開了讓你很難過?」草薙甩甩衣袖,拉開椅子後與京面對面的正坐,「你們的關係跟我們真不大一樣。」
 
「......」京抬起頭,好想告訴他我們的關係不是真不大一樣,是根本不一樣。不過出自於禮貌,他還是勉強的撐起了陷入自我悲情情緒的身體,「是不大一樣沒錯,不過我們還是會吵架的。」
 
他們的吵架是兩邊單純為了派系(魚和肉)痛毆。
 
「我以為我們的不合會讓你們這些後代也陷入這種怨恨的情緒。」草薙嘆了口氣,「我們兩個估計是再也沒有辦法解開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了。」
 
......我的老祖宗,你現在說這種話會不會太晚了?
 
「其實也不是像你說的無任何的世仇情緒。」京說,「不過抱有那種感覺也是好一陣子前的事情了。我是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如何?我自己對他沒有說那麼厭惡了。」
 
  
「雖然還是很討厭啦。」
 
 
草薙看見京的眼神揚起一種他曾經看過的、擁有過的眼神。
  
 
 
對他來說,那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