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因為是倉鼠所以必須現代

 
 
「你手裡窩著那一團是啥鬼?」
 
阿卡利無言的看著自個同事在假日時手上多了一團不明物體,看起來冒似還會扭扭身子動動耳朵的瞪著圓潤地黑珠子看著她。
 
「看不就得了,是倉鼠。父親家的倉鼠生了一窩,只好送給了我一隻。」慎想到這隻小倉鼠來的路程太過於艱辛,不願回想的搖了搖頭,「不曉得怎麼搞的,送來後過了一陣子,就只肯黏著我而不肯給其他人碰了。」
 
雖然有著可愛的外表,但是阿卡利卻強烈的感受到了小倉鼠對於她的不喜歡。倉鼠都帶這樣的嗎?
 
「反正我也自己住,老實說多隻一倉鼠也不是神麼麻煩事。」慎伸出指腹,徐徐地摸著小倉鼠的背。柔軟的毛茸茸讓他有點愛不釋手,同時他也看見倉鼠晃晃頭的窩成一小團,看起來似乎非常舒服地享受著主人給的按摩。
 
「對了,如果你也想養,我是不介意再跟我爸要一隻。」
 
「不了。」
 
 
鬼才要一隻會咬自己手的動物!凱能二號嗎混帳!
 
 
**
 
巨大的籠子高的像是要隔阻我和主人的愛,但是他卻無法阻止我滿滿的愛意!
 
嘿是的大家好,我是目前住在慎家的倉鼠,據名字來看,我應該是叫劫的。
 
我是在三個月前來的,可以的話,原諒我一個月前的魯莽與衝動。一個月前我太過於害怕慎,所以咬了他的手後跑了出去。
 
外面的世界對倉鼠來說根本就是災難,不但被小孩追還得四處閃避又深又高的水溝,不得已的我只好狼狽的尋找著回家的路。
 
那天我在夕陽下看見慎全身髒兮兮的似乎在找著些什麼,臉上很無奈又很著急,卻仍然不放棄的在找著。當下的我就知道這個男人不像其他人只把我當寵物來餵,我深受感動的衝回他的腳邊,然後發誓從此之後絕對不會再離開他了。
 
然後經過了不短的時間相處,我變得可以在籠子外的桌子亂跑,只要不離開桌子的範圍,慎通常都會對我很好。
 
只是最近,讓我很不開心的是另一個會到慎家裡的人。
 
他的名字也叫劫,跟我有著一樣的毛色。重點是,他常常指著我嚷嚷著養這著小倉鼠有什麼好的,本人就在這裡了你也別養他之類的話。
 
我也越看他越覺得不順眼,怎麼看這傢伙都是我的替代品吧?我才沒有可憐到被當作別人的替代品好嗎!
 
而且常對慎毛手毛腳的,看起來就是一個不安好心的色情狂魔!!
 
就不能讓我來嗎!!
 
不過一方面,我也是的想著
 
 
如果有天,我可以當人的話,劫那傢伙肯定會被慎踢的老遠而選擇我的!
 
那麼,我得努力修行了!
 
 
想到這裡的倉鼠劫,憤憤地啃著慎買給他的葵花籽,繼續窩在木屑堆裡。

 

繼續吃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