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連接 【劫慎】給一次機會
 
* 這都過了多久我才填(躺平)

* 我完全在亂寫系列
 
 
今天是戲劇部公演的時刻。
 
做為學生會長,在面對這個學院第一的戲劇部,自然是得給予較多幫助的,雖然這是學校的指示而不是他的本意。任何學校都會給幫自己打出知名度的社團較多的幫助,瓦羅然學院不是例外。
 
但終歸是戲劇舞台,幫助什麼的也只能止步於器材以及各種用具金援上,關於人手這類的,除非你是真想不開才會去找學生會裡除了會長副會長以外其他全都是戰五渣的成員來幫忙。
 
噢,偏題了。
 
身為學生會長的慎自然是得到現場監督,不過就從另外一個角度出發來看,他或許也只是純粹想來看戲劇部的演出罷了。
 
「我並不知道我們的會長竟然喜歡看這種女孩子的小愛小情。」說話的自然是阿卡莉。她自然是有些驚訝的,不過更多的卻是語氣帶著不同凡響的一點嘲笑,「我以為這個只有女孩子會喜歡看。」
 
「也不是這樣說。」慎平靜的看著下方忙碌的準備,淡淡地回應了阿卡莉,「就算他今天演的是勾心鬥角的宮廷劇,我也是會看的。」
 
「前提他們得跟服裝社借到那種華麗的大蓬裙。」
 
真是死都不肯說呢。明明就是因為他的關係才會學著看這種自己完全沒有半點興趣的戲劇,在那之前都是除了上課以外都一直窩在辦公室的過勞死學生會長。
 
而現在卻是會抽空的假借之名去觀看戲劇的排練或是演出,在某種意義上算是相當狡猾的藉口呢,慎。
 
阿卡莉只得扯扯笑後聳聳肩,「了解了。」
 
他們對話不過了一分鐘,台下的準備似乎也是齊了,都開始拉起帷幕打了燈光,就差沒讓觀眾進場了。
 
「差不多了,我們回我們的位置坐好吧。」阿卡莉說,「今日可是有有頭有臉的人特地來欣賞瓦羅然學院的招牌的。」
 
「嗯。」
 
阿卡利轉過身背對慎後,便自逕的走向位置,一點也不管後面的慎正神差鬼使的。
 
瞄著誰。
 
 

 
戲劇部的很多部員都是女孩子,所以寫出來的故事自然是比較偏向公主王子這種命運繩繫在一起的夢幻劇本,關於什麼勇者殺敵破魔,最後得到世人敬仰這種故事,她們一點興趣都沒有。
 
今日的劇本也是這樣子的,王子救公主。
 
而或許是因為公演的關係,觀看的人也是湧入了許多。其中不妨專程來看王子演員的女孩子,而她們占了一半。
 
劫是戲劇部裡比較偏少數派的男生,而在戲劇部的男生裡頭,他的精湛演技使他完全不費吹灰之力的就接下了王子的演出。
 
此決議也讓戲劇部的女孩們爭吵了好長一段時間,為的是搶女主角的位置。
 
最後是完全不帶感情的女社長一邊鄙視著散發著戀愛臭酸味的女孩們一邊接下了女主角的位置,這才平息了風波。劫在回過神來才發現社長真的救了他,他差點沒感動的痛哭流涕。女孩子們的戰鬥力不能小覷呀!
  
更何況,有人在看著他的。
 
收到了來自上方的眼神,劫的心情莫名的愉悅了起來。
 
 

 
公演就在所有人進場的時候華麗開了幕,而慎卻因為臨時的事情被叫去了辦公室,是直到演出開始進入尾聲時,才匆匆的回到了現場。
 
「如何?」喘著大氣,慎在上方的一片黑中摸著椅子的平滑後,這就坐了下來。
 
「估計是快完了。」阿卡莉打了個哈欠,指了指下方的王子和公主,「講真,這東西對我來說真心無聊。」
 
「尊重。」淡淡的吐出這兩個字後,慎便專心一致的看著逐漸走向尾聲的劇情。
 
銀髮的王子在荒蕪的城堡單膝跪了下來,半垂著的眼神裡是訴不盡的認真與崇敬,像是在對待易碎的琉璃娃娃似的,輕輕的握住了她的手,並在上面落下一吻。
 
過了良久,他這才又抬起頭。但這一次,眼神卻是淒哀的苦澀,臉卻又反向的勾出了不算難看的笑。
 
然後,他開了口。
 
「如果我不能使您在傾刻間為我而心動,那麼,我會等你。等到你心悸失速的那天。」
 
「到了那個時候,我將會。」
 
 
「再愛你一次。」
  
 
在後面,他接了一句。無聲開口的語是徹底去了音,認誰也聽不出他後面所說出的字。
 
『慎。』
 
 
「那傢伙演技可不是一般的好啊。」阿卡莉瞇著眼看著舞台下方的演出,「差點就被勾起興趣了......你說對吧慎...慎?」
 
阿卡莉的叫喚彷彿都成了來自遠方的細不可聞,慎的腦袋現在有些不怎麼能運轉過來。他剛剛的口型是他的名字沒錯......他不會認錯的......
 
難得的,慎帶著情緒推開了椅子後離開了現場,丟下了一臉茫然的阿卡莉。
 
慎一邊邁開大步伐走離現場,一邊重複的想著剛剛幾句的台詞以及最後的無聲一字。
 
「可惡。」他能感覺得自己的臉燙的要命。
 
 
「機會不是老早就給你了嗎?」

 

 

碎念:好的,亂寫看看就行odo(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