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現在的重點不是道路桑究竟是誰......那真面目等我們解決完Lz的問題再說,反正多一個人分析也是好
 
如果是下禮拜要從國外調回來的老師我有眉目,之前在別的老師桌上有看見調派名單
 
而關於Lz的話......其實我大概也知道是誰了......
 
所以關於大家口中的Lz跟A,我大概可以猜個七八,因為也只有他們兩個符合條件
 
然後容許我問一句話
 
 
老師,現在是上課,你為什麼會有時間在這裡回帖呢?【微笑.jpg】
 
 
42L 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我回去上課。
 
 
43L 匿名
 
hhhhhhhh這個hhhhhhhhhh
 
 
44L 匿名
 
不但遇見了同校的還被認出來,更重要的是
 
 
現在是上課時間。
 
 
45L 匿名
 
hhhhhhhhhhhhh老師不要回了快上課
 
國家幼苗需要智慧的澆灌( ゚∀゚)o彡゚
 
 
46L 愛與夢想的道路
 
呃41L 我就單刀直入的問了
 
現在是上課時間呢,你也怎麼在回帖?
 
 
47L (,,゚Д゚)
 
花生你突破盲腸了(,,゚Д゚)
 
41L你不是該上班或是上課嗎?你也在回帖啊我說!
 
 
48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哎呀別那麼大驚小怪,我今天有事請了一天假
 
換句話說我現在是沒事的,畢竟等一等才開始
 
趁著A不在,我也趕緊把能說的都說一說
 
 
49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A跟O(O就是那個另外一帖的樓主,我就這麼稱呼了)其實也真算是踏著荊棘走過來的,詳情得問管理員妹子,我也是從她那裏聽過來的
 
A算是我很早進小學部就有的一個老師,他也帶我和其他幾個同學挺多年,到現在還是
 
而O的話我就看過那麼幾次,好像是之前就有回來過幾次的樣子,但又匆匆的離開回國外
 
聽說兩個人之前吵架吵很兇呀,就在更久之前O沒有去國外的時候
 
聽說好像是為了管理員妹子的關係,但是其實管理員妹子完全就不曉得兩個人究竟是在吵些什麼,所以也沒辦法插手
 
但是她說其實他們在學生時代的關係就不是那麼好了,甚至每天都得上演"你你你你!!""我又怎樣?"的這種無聊小架,不過到重要的時候總是會同一心,所以其實只是兩個人口是心非。
不過那麼兇的架她倒是頭一次看見,所以其實也不太坐的住。
 
當下的我其實很快的聯想到我們班的那兩個男生,不過畢竟那個是無關的,所以我很快的又聽著管理員妹子說故事
 
他們吵到最後這就雙方冷戰,而剛好O被調到國外,於是他們兩個就這麼被分了開來
 
但是好像是之後誤會有解開的樣子,兩個人都知道錯但是完全見不到面,而且就算見到面也是很尷尬的吧?所以他們就都一直沒有互相連絡,像是在逃避的樣子
 
是直到最近,學校要把O調回來,他們兩個才有見面的機會
 
再來的,就都是上面的了
 
 
50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天啊這錯綜複雜堪稱偶像劇......我是不是走錯了片場其實?
 
然後我現在的角色是臨演,來當插花背景的
 
 
51L 匿名
 
Ls我也有這樣子的感腳......
該說真不愧是木葉嗎_(:3 」∠ )_  連這樣都能發展出如神一般的展開_(:3 」∠ )_
 
 
52L 匿名
 
爆米花──── 一桶100
 
可樂──── 一杯45
 
 
53L 匿名
 
樓上各給我一個!我已經打定要看這神劇情了!_(°ω°」 ∠)
 
蹲坑永遠不嫌晚!
 
 
54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我是想
 
其實A跟O吵架我相信管理員妹子多少也是知道一點原因的,她不太敢跟49L說大概也是因為她在心裡埋很久了,所以才會跟你說個大概而不是詳情
 
人在這種場面下總會想要掩蓋些什麼,畢竟與自己有關 
 
 
55L 匿名
 
不過道路桑這也只是推測吧?如果說管理員妹子有什麼其他更無法讓她開口的原因呢?
 
 
56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不過他們都解開誤會了吧......現在的重點應該是執著於本來分歧後的尷尬又加上了一個A的問題所帶來的尷尬
 
......我的天啊,這已經不是災難等級可以形容的了(吃驚臉)
 
 
57L 紅豆湯圓不要加酸梅
 
我是這樣子覺得啦,O的帖子和AO吵架感覺隱約有一點關係
 
但是我也沒有證據,畢竟那兩個人一起出現的場合我是真的沒有看過,我甚至連O的個性也抓不怎麼到
 
但是女人的第六感向來很靈,感覺就是有什麼關係
 
 
58L 匿名
 
......臥槽,劇情峰迴路轉
 
我是不是轉到後宮劇了?
 
 
59L 匿名
 
樓上別瞎說,後宮劇那個是女人的聖戰,進去會死的
 
這個和平多了,至少不用勾心鬥角
 
 
60L 匿名
  
雖然是不用死啦,但是這個頻道感覺也燒腦細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