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天的落花成了孤影的最後冷漠搖曳,剎那的永恆無法自拔的鐫刻在深深的腦海裡。

他甚至無法打自內心留住,也或許是根本留不住。

那麼再多說,那又是何妨?

 

「我選擇合作。」劫道。他似若妖紅的深邃石榴石之眼仍如昔日一般,瞇著玩味的笑意以盯著獵物般的視線看著他,「別忘記......他曾經是我們合作過通緝的對象。」

哼了一聲,他倒也是收起了敵意,溫潤澄澈的寶石藍透徹地令人心猿意馬,「我信你這麼一次。」慎說。

過了很多年,慎變了。少年的稚氣成了轉換成熟的媒介,身材也不如少年的瘦弱,取代的是長期的鍛鍊成果,健康也就沒那麼需要擔心了。

但唯一沒有變的,依然是那在見著至親後的溫柔眼眸。

為什麼他知道?因為他看到了。

令人費解,是吧?


「當然,我不相信均衡。」他輕鬆的說著,「別以為我們是合作關係就能輕易打破這個隔閡。」

慎沉默。

「我依然是影流之主。」

「你想說什麼?」


真不愧是慎,劫瞇著他的眸子愉悅的笑著,「我只相信『慎』這個人。而不是他已成代表之名。」

慎盯著劫,真誠的眼神盪起水波的紋路,然後劃上終結。


「或許吧,但是這是你自己的意思,而最後,迎來終焉。」


他已經沒有恨他了。命名為劫的少年。

 

 

--

以燼的故事作為基礎,合作的兩個人

 

第一段無論用誰的視角都是OKdar( 後面的對話也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