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還沒進入正劇(= =

 


到拿坡里已經是中午的事情了,對於從下飛機後馬不停歇前往拿坡里的累人行程,他們倆下了轎車後都只能靠著欄杆恢復體力。


大中午的,還得找餐廳吃飯,這讓身為廚師的四宮小次郎面有難色。


「我以為你已經找好餐廳了。」自助式旅遊的觀光客1臉色很臭,畢竟自己找餐廳這就代表他們得自己親身體驗當地人的手藝,至於手藝究竟是好是壞,他畢竟也是遠月畢業的,這種程度還是分辨的出來。


旅遊目的在於放鬆,好歹他也想讓自己的味蕾休息一會,況且是這種體力相當不濟的情況下,四宮真的特不想在這時候發脾氣。


「啊哈,我的確是找好了,只是訂位遇到了瓶頸。」自助式旅遊觀光客2嚴肅地說:「師父,交給你了。」


「我就知道跟你出來沒什麼好事!」


終究還是敗在餓肚子之下,四宮只能悻悻地拿出看家本領和餐廳服務生溝通,幸好餐廳的位置並不少,兩人入座的時間不算太久,菜餚也很快就端上,算是暫時性彌補四宮的不滿。

 


「對了,我從剛剛就很在意。」


一手拿著披薩的幸平正把湯匙往嘴裡送。「??」


「你的英文不是可以溝通的程度吧。」


幸平創真被嚇到都要吞下去的馬鈴薯泥咳了出來,完全不是戲劇效果的反應讓手上的叉子差點掉到桌下 。他拍拍胸,讓自己緩過氣後這才故作鎮定的回答:「師、師父,沒有的事情,你多想了。」
「一開始來店裡實地研習我就想問,後來覺得沒多重要就忘記了。」四宮難得看見不鎮定的幸平,突然覺得有些好笑。其實他隱隱約約都有這種感覺,只是都被更重要的事情給附蓋過去,讓他老是沒機會問。「上車前也是靠我和司機溝通,你半句話都沒講,我才在覺得奇怪。」


「還有要說的嗎,臭小子。」


「......我要伸冤。」幸平放下餐具,雙手緊扣、挺直背部盯著端起茶杯的四宮,「師父,你這樣說就不對了!」


「哦?怎麼說。」


「出來旅遊本來就是各其所職,我的工作是安排好我們的行程,師父的工作是玩樂跟溝通。」幸平煞有其事的說著好聽話,也不管對方其實臉上已經演不出正經,正開始偷笑。「怎麼想都是師父比較賺。」


其實他也知道自己站不住腳,就看某主廚願不願意大人有大量了。

 


「說完了嗎?


「說完了!」


「去付錢吧。」


「......欸?」

 


幸平不敢相信這個老是想抓自己小辮子的男人居然會這麼輕易的放過自己,平常的他老是恨不得抓準自己的弱點狠狠還至其人之身的。「我以為師父會要求在大庭廣眾下親你一口,或是半夜多來幾次————之類的!」


「如果你希望的話我倒是不介意真的全都做一次。」他涼涼地別別手。嘴裡依然不饒人,但語氣其實多上不少歡悅,似乎是把先前凌亂的情緒一掃而空。「還有最好是別惹我生氣啊,有你好看的。」


「是!」


領過錢包的幸平拉開椅子起了身,像是得到指令的小衛兵,大義凜然的邁開腳步前往櫃台。然而走到一半,他像是想起什麼事情似地,猛然一個迴身,在四周人們的驚呼聲和目光之下,準確無誤的吻上了四宮的臉頰。


四宮也很明顯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偷襲淺吻給嚇倒了,在上下唇瓣乾淨俐落離開時,那個得意洋洋的徒弟兼愛人先是咧開嘴型,接著用一種得瑟的表情晃到櫃台前。


四宮撫著自己的臉頰,意味深遠地吐出一口氣。


可真是不能小看這傢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