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旻國、賢國(親情向)
 
* 虛構捏造有
 
  
所有人擠在玄關,除了必需品以外,多餘手提袋上頭的Logo出賣了每個人的想法,一個一個面面相覷互看對方。
 
「啊......這是順路買的。」
 
「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這個樣子。」
 
「別解釋了我懂,每個人都一樣。」
 
所有人就在語尾頓了一會,胡亂褪掉鞋子,先爭恐後就怕被搶先的打開客廳門,一個使勁就是——
 
「「我回來了!!」」
 
 
「唔?」
 
四週年的黃兔子連身衣如今縮了好幾號套在坐在地板上、正和閔玧其一來一往畫著上色的簡易版。聳拉著頭上的兔兔耳朵,田柾國見著所有人都站在客廳口,小手掌撐在地板上,先是屁股翹的老高,把頭和視線倒過來,從胯下窺到哥哥們回來了,興奮的和去動物園一樣開心。搖著兔兔連衣的小尾巴,屁顛屁顛的雙手向前深伸,嘻嘻哈哈的奔向五人。
 
「哥哥回來啦!」
 
五個哥哥誰也分不清小孩喚的是哪個哥哥,第六感直覺就是在叫自己,一個個感動的痛哭流涕,蹲下來伸出雙手敞開懷抱,就等這小傢伙幸福地撞滿懷。
 
最終,這軟萌萌的小傢伙成雙手張開撞進了站在最中央的朴智旻,一張小臉埋進柔軟衣料和小身子緊抱住朴智旻的胸口讓釜山第一男子漢瞬間有了融化以及人生勝利感的訊息號飛進腦袋。
 
「我看不懂這操作。」金泰亨一個跟鄭號錫旁邊難過小情侶哭去,其餘兩人沒這麼誇張,但多少也都不是滋味。
 
「呀嗚啾啾,我們小國最可愛了!」朴智旻一顆少男心化開都來不及了,哪來時間思考剩下的事情。他抱起黃兔子,鼻尖蹭著小孩兒的粉嫩鼻尖,喉嚨一個興奮連奶音都跑出來,就為了逗逗這小孩兒開心。「哥哥給你買了衣服,小國有乖乖嗎?」
 
「有!還跟其哥哥看電視跟畫畫!」田柾國抬起小手掌,一張一合的收緊放開,朴智旻都能看見嫩嫩的掌心上頭有著不少顏料。
 
「哥,你是怎麼讓小國記得你的名字?」發現剛剛的叫法不太對,南俊莫名其妙轉回去看那個正興致缺缺切著電視台的男人,「才花我們出去的時間?」
 
閔玧其懶洋洋的嗯一聲,起了身把遙控器放桌上,這就把臉埋進沙發裡。「沒教他,寫一次而已。」
 
其餘人轉過頭來看向還在跟朴智旻嘻嘻哈哈的田柾國,幾個欣慰眼神投射在他身上。果然忙內還是忙內啊,學習力打小就這麼強。
 
「唉對了。」閔玧其像是想到什麼大事似,把頭從沙發拔出來,急忙翻上電話的通話紀錄,上頭還有兩則未接來電。仔細一看,那是金南俊在前些時間連繫,田柾國哥哥田柾賢的電話。
 
「我剛才正好在廁所抽不開身,柾國跑去接電話時這就掛了。」閔玧其頗是無奈的聳聳肩膀,「我打回去時哥哥正好在通話中,你們這時候剛好回來。我想應該是哥哥到了。」
 
「咦?」
 
所有人轉頭往鄭號錫方向看去。
 
 
「我剛剛好像有看到田哥哥,我還以為我看錯人。」
 
「......欸?」
 
「在樓下。」
 
「欸欸欸欸欸!!!」
 
 
**
 
 
「我還在想說明明連繫到了,怎麼沒見到人。」
 
客廳不算很小,七個大人還是擠的下。田柾賢剛來,田柾國真不愧是打小相處的兄弟,就算變成小孩也一樣能夠認出自己的親哥哥來。
 
所有人看著剛才還在朴智旻懷裡的兔子現在熟稔的一屁股坐上哥哥大腿,低頭玩著哥哥的因長年握畫筆而粗糙的指腹。
 
「你們也不曉得他是怎麼變成這個樣子的?」
 
聽完金南俊簡述,田柾賢思索了一會,這又開口:「我是撥空過來的,我現在要挪出時間恐怕有點難。」他嘆了口氣,接著開口,「現在畫室有一點忙,幾乎要下個禮拜才有辦法跟時間照顧柾國。」
 
「至於帶回去,那就更沒辦法了。」
 
「這樣啊......」
 
 
所有人這些時間跟田柾國玩的太開心,幾乎都要忘記他們是偶像愛豆這件事情。他們多少都避不了採訪跟露面,直到回歸期前,他們能推掉多少露面的場合就推掉多少,至於沒法推掉,也就只好用柾國正在休息的理由了。
 
他們早就講好了,可是現在回想起來,多少都還是有些沒個底。畢竟事實擺在眼前,他們一個小忙內總不可能公諸於世的,那會多亂?
 
但現在更大的問題是,除了他們七個,加上他的哥哥,只有他們知道忙內的秘密。可是他們八人全部都有工作。
 
這下可好了。
 
 
「後天的採訪是絕對推不掉的。」金碩珍看向日曆表,上頭圈了不少紅圈,「還有大後天的雜誌拍攝跟大大大後天的電台專訪。」
 
「這三樣是最近的工作,一但做完就進入休假了,可是問題是這三天我們沒有人照顧柾國。」
 
 
「不如,我請釜山的母親來首爾照顧吧。」
 
所有人轉過頭來看著語出驚人的田柾賢。
 
「我只要好好的說明清楚,相信母親也會體諒的。」他拍起田柾國的背,小孩兒打了一個響嗝,「至少母親是不會說出去的,況且比你們這些照顧小孩起來兵荒馬亂的大男人好多了。」
 
「可是......」
 
「我們別無選擇了。」
 
 
田柾賢正色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