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題目 
 
 
寒風吹不醒被灼烤成碳的腦子,黑羽快斗沒辦法解釋為何像來順心的燦夜變得如此纏人,他轉身跳下欄杆,發現那人早就在等他。
 
他像極了孤島上躡足的文明貓,無人觸及的土地上依然走的兢兢業業,不繫任何先入為主的熱情,步行出難以洗刷的步伐。
 
黏膩的情緒流連在空氣中,他並未開口,而對方也在等他,共存的默契彷彿相連一塊,搭起一座冬橋。
 
 
是雪,他闔起眼。
 
 
「你怎麼知道我還沒走,名偵探。」
 
他張眼,心頭突湧一股高亢,宛如擁抱鐵處女前的掙扎。
  
 
「是直覺。」說出了和偵探一職不相符的名詞,江戶川柯南三番兩次透過行動模式告訴黑羽快斗,這人的年齡絕對不是只有小學生這麼簡單的事情。
 
「你不會就這麼走的。基德,你還什麼都沒有拿。」
 
 
黑羽快斗先是一愣,這才笑出聲來,言語藏著躊躇著的千絲萬縷。
   
「很開心你對我這麼了解,可惜的是,我真打算走了,名偵探。」
 
「而且你錯了一點,我不是什麼都沒有拿。」
 
  
這話惹可偵探不悅,他彎下腰轉動科技道具的轉盤,在足球從腰間墜落的同時往對手的方向毫不留情踹去。黑羽快斗沒想到這人一言不合就發動攻擊,愣是一個慌慌張張的用僅存的腎上腺素閃避暴力。
 
「喂喂喂喂禁止暴力啊!」
 
「......你到底拿了什麼?」
 
 
焦躁情溢於表,江戶川柯南沒能如同以往自信。倒不如說,這次的他很明顯是被什麼事情困擾著,與藏在臉蛋的創可貼一模一樣,既明顯又難以理解。
 
 
在江戶川柯南的目光下,黑羽快斗哼起小曲。
 
 
冬雪融盡、冰橋坍塌,高亢化為血水在石磚的縫隙蔓延成災,渾身的滿目瘡痍讓所有人見證用力擁抱的表演已經結束。
 
他頓時如重釋負。
 
 
 
「這個嘛────找找你有什麼東西丟了吧?」
 
「我親愛的名偵探,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