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珍果的場合.衣服
 
 
「呀我說啊,柾國老是喜歡穿一些很寬鬆的衣服呢。」
 
廚房裡頭,將鍋子蓋上鍋蓋的金碩珍放下勺子轉了過來,沒由來朝著切菜的田柾國衝開了句莫名其妙的話題。
 
很顯然被金碩珍開啟的話端給打了個措手不及,他有些反應不及的手滑了一刀,將本來要切成花型煮湯的胡蘿蔔削去了一半的花瓣。
 
「呀別在我切菜的時後說話啊!」
 
「啊抱歉抱歉。」
 
「哥自己也小心點啊。」
 
「知道啦國兒!」
 
 
已經沒救的花型胡蘿蔔片,田柾國只能搖搖頭,還是照樣丟進了盤子裡。放下菜刀,他一邊轉了轉為了雕花型胡蘿蔔片而僵硬的脖子,一邊開口詢問:「那麼,哥剛剛說什麼來著?」
 
金碩珍撇撇嘴,「我──說,柾國怎麼總是喜歡穿一些寬鬆的衣服呢!」
 
「哥說這個不是廢話麼?當然是因為舒服才穿啊!」
 
「什麼舒服!哥我可是替國兒擔心呢!你穿這種衣服看起來就是特別的色情!」
 
田柾國被金碩珍的這番話給打愣個特別懵。「珍哥你是不是這幾天假日都在家裡燒菜燒到煙都燻壞腦子了?對一個21歲的成年男子說什麼呢!」
 
「這可是大叔式性騷擾喔。」
 
不過金碩珍很顯然的不大在意田柾國的語言與精神上的恫嚇,繼續碎碎念地洗腦自己的弟弟,「其實也不光我喔,上次跟玧其聊天時他也這麼覺得。」
 
「......咦?」
 
「呀真是,他還說這弟弟老是沒有防備的,穿著寬鬆的衣服到處跑,總有一天一定會被吃豆腐的!」
 
「哥,並不會好嗎?」
 
 
為什麼他覺得被這兩個人吃豆腐的機會比較大呢?
 
田柾國嘆了一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