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俗愛情故事
*最近Vk沒什麼靈感Q_Q
 

 
做為一個新上任,有名無實的掛牌吉他社社長金泰亨,中午的午餐一向是在食堂解決的,不過今天在各種陰錯陽差下,好巧不巧剩下最後一份午餐似乎沒他的面照緣,在他的注視下,最後一盒炸醬麵落入前頭小帥哥的手裡。
 
看著掛上售完的牌子,金泰亨的就算哀怨也只能招,不過好巧不巧,電話上頭浮出了一串熟悉的電話號碼。金泰亨詫異這個時候的來電,畢竟對方這個時候是絕對沒空的。
 
不過都打電話來了,豈有不接的道理?
 
「喂。」
 
「喂。」
 
「你怎麼會在這個時候打電話來,這個時候不都是在學校裡頭的嗎?」金泰亨正經地咳了幾聲,努力壓抑小小的雀躍。「怎麼,生病了?」
 
只聽見電話另一頭沙沙地搖了幾聲塑膠袋,隨後這才昧著鼻音開口:「你吃午餐了嗎?」
 
他狐疑了會,「還沒,怎麼了?」
 
「你們大學,要怎麼走?」
 
金泰亨聽見整個都傻了,愣了好一會這才反應過來。他先是揍了自己好大一拳,確認痛感在神經線蔓延後這才相信這是真的。歡喜地握了握剛剛買走最後一盒炸醬麵小哥的手,隨後蹦跳跳的轉了一圈後這才接起一直叫著金泰亨的手機螢幕。
 
「小國、小國,你在哪,等我我去找你!!」
 
 
**
 
「我不懂為什麼你那時候可以開心成這樣。」 
 
「唔......你想想嘛,一個特別悶騷高考生第一次主動找情人吃午餐,還自己跑來大學,怎麼可能不開心?」
 
「我還是不能理解你的點。」田柾國說。咖啡裡頭模糊不清的臉頰輪廓在逐趨平淡的漣漪靜下來之後清明許多,田柾國吐吐舌,淘氣笑著歸笑,卻也沒說什麼。
 
「這麼打比方好了。」對面的金泰亨一襲蓬鬆大衣把自己包成粽子,就算在店內也是寒冷的低溫讓他有些不自在,可也沒影響他的興致。「碳碳在訓練之後終於會握手。」
 
「呀——那個不一樣吧哥!我是狗嗎?」田柾國嫌棄似的吐槽,在齒頰流轉不去的咖啡香幾乎都要嚥出了酸味,「怎麼能夠比較呢?小嬰兒會比較好吧?第一次叫爸爸媽媽之類的。」
 
「寵物跟主人是需要信任的,碳把手放在掌心上的時候我可真是開心的不得了呢!」金泰亨的眸子洋溢著濃烈的愉悅,他手裡的拌飯匙沿著碗沿轉個不停,似乎沒打算杓一口放進嘴裡。「小國當然不是狗嘛,只是我想表達的是「信任感」這件事情。」
 
「如果是小嬰兒叫爸媽,那不就是因為幼雛情結了嗎?」他正著臉色,拿著湯匙舉到田柾國的眼前,「情人是需要信任的......張嘴啊——」
 
田柾國很自然而然的就把嘴打了開來,把湯匙上的飯用舌頭全捲下來後這才不捨的鬆開湯匙。他看著金泰亨瞇起眼對著他笑,他這是突然明白金泰亨想告訴他什麼,他完全不是開心特地在一起吃午餐這件事情。
 
當初和現在完全是不一樣的情況和環境,可是金泰亨卻總是念念不忘。田柾國想到這就笑,乾燥的唇瓣露出兩顆小小兔牙,既傻氣又可愛。
 
 
「哥,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吃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