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非現實向,注意花殼同居
 
*這兩個真的是ㄎ愛到爆炸,我覺得我已經可以寫他們互動為生了,雖然他們永遠見不到(大爆淚 
 
*沒攻沒受,我分不出來(抱頭
 
 
 
李相赫的搜尋紀錄條最近多了幾條他以為根本就不會接觸的男子偶像團體。直到多數都是「書寫青少年的花漾年華」、「突破多項銷售紀錄的奇蹟團體」、「不分男女地區的驚人圈粉力」為止,李相赫這才驚覺那天被搭訕的根本就是世界級「大粉絲」。
 
在開台才會開的Hide on Bush在深夜悄悄上線,李相赫看見SKT當家AD還在線時嚇了一大跳,隨後又責怪起自己抱持什麼鬼祟的心態。
 
「俊植,還不睡啊?」李相赫想了一會,敲了幾個字過去。
 
他看見訊息很快就回覆過來。「跟教練討論角色改動,沒注意。」或許是猶豫了一下,對方這又才敲了字過來:「倒是你,不睡嗎?」
 
李相赫打了等朋友三個字,想想有些不妥,這就刪掉換成了「睡不著」這三字,發送出去他這又後悔了,睡不著就起來玩遊戲是什麼鬼理由?
 
「別讓王浩擔心就好。」裴俊植指的自然是中路魔王的專屬打野。小孩子早睡,自然是不能接受一個身體健康狀況往下走的行為,李相赫也經常被韓王浩碎念不早睡,雖然最後韓王浩都會先昏昏睡去。
 
「不打緊。」李相赫笑了一聲,隨後他看見一個新增好友的ID悄默默的跳出來,他接受之後便邀請到房間來。
 
前些陣子更新的團隊語音田柾國並沒有開啟,他在聊天室打上了「哥哥們睡著了,所以不說話」等字眼,李相赫聳聳肩,打了一個「沒事」。
 
「打哪?」
 
「......射手位。」
 
 
**
 
 
他的基本等級讓李相赫以為只是打休閒的,可他沒想到他的意識比想像中的好上許多,就算不到大師,也不至於比鑽石排位還低等。
 
「以一個明星來說,你的遊戲打的不錯。」聊天室欄位跳出了一條私訊,田柾國仔細一看,李相赫的LB停了下來。
 
田柾國在螢幕另一端甜甜的笑著,「別把我當明星啊,我的遊戲實力還是不錯的。」他思考了會,這又打了幾個字,「可是我之前玩OW比較多,這遊戲太久沒玩有點生疏。」
 
「那倒不打緊。」
 
「那麼謝謝相赫哥了!^^」
 
只見田柾國猶豫了好一會兒,與珍哥藝名相仿的射手燼在最後一下普攻敲破了主堡時,一邊打出了幾個李相赫怎麼也沒想過的問題。
 
「如果我有時間......我是說如果,我可以再和哥一起玩嗎?」
 
李相赫愣住在電腦前,撫摸在鍵盤上的手停下來。田柾國的問題小心翼翼,就像害怕破壞玻璃娃娃似,字句既溫柔又可愛,簡直和當時詢問一起同居的韓王浩一模一樣。
 
「我......」
 
「沒問題,可是得帶上我。」
 
田柾國對於莫名其妙出現在李相赫私聊中不同語氣的對話嚇了一大跳,李相赫自己也被後腦勺靠上的胸膛溫度給唬住。韓王浩的手放在李相赫的鍵盤上替他敲出了好幾句,小奶虎的醋味瞬間讓李相赫苦笑了好一下。
 
「哥剛剛是......?」
 
「一個煩人的傢伙。」
 
「.......是上次那位嗎?」
 
「那就要看你怎麼理解了。」
 
李相赫一手捏起韓王浩的臉頰,在對方抗議嗚嗚的掙扎下他單手送出最後一句話。
 
 
「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