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寫不出這兩個人的萬分之一可愛......(噴血
 
* 他們根本天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TTTTTTT(大爆淚
 
*兩受必有一攻,可惜我真的選不出來到底誰是攻所以就將就點吧
 
 
 
他們的相遇絕對是意想不到的事情。
 
一個貴為電競圈最有價值的明星中路選手,奪下世界三個冠軍戒指的天才少年李相赫,代號Faker,目前任職SKT的當家中路。
 
一個是現在韓團大勢的97團員,拿下多項銷售冠軍以及打進歐美圈不可或缺的療癒嗓音擁有者田柾國,代號Jungkook,目前任職BTS的當家忙內。
 
————這兩個人怎麼想,都不可能會遇見的吧?
 
 
「......Faker?」
 
照理來說李相赫是不多出門的宿舍宅,今天只是湊巧有個機會能夠出門買個東西,這就被一個在假期恰巧也出門的田柾國。
 
事實上,田柾國自然是比李相赫還要矚目許多的,畢竟偶像愛豆圈比上電競來說,還是比較廣泛的。李相赫這人就算有人打了英雄聯盟都還不見得認得出來,更何況是一般人呢?
 
但是認出李相赫的絕對是田柾國。作為一個遊戲愛好者,就算現在已經轉職打鬥陣特攻,先前和南俊哥一起看電競比賽也不是看假的。李相赫那個雷茲的完美救場、那個劫瞬息之間的刺殺侵略感,深植在同為少年的田柾國心底可是不會輕易忘懷的。
 
李相赫轉過頭,和少年時期不一樣的圓框眼睛閃過一絲折光,把自己的商品拿回來之後抿了抿唇,腦子稍微轉動了會這才不確定的叫出了這個在電視上看過無數次的大勢偶像————
 
「是...田柾國嗎?」
 
「是呀是的!相赫哥也是出來買東西嗎?......啊、一個不小心就、」
 
「那倒是無妨,我不介意的。」
 
「噢那就......這樣叫了?」
 
田柾國小心翼翼的觀察著這個被成為天才、卻僅比自己多一個年次的李相赫。因冬日而穿著羽絨衣的李相赫整個臉都是紅的,除了不斷吐出白煙以外,鏡片下的眼神也給了一種慵懶成性的視線燒灼感,彷彿他見到的東西都沒什麼值得在意;而雖不像明星愛豆一樣重視外表的打理,可他全身上下乾乾淨淨的,彷彿森林熏香般,給人一種非常舒服的印象。
 
田柾國睜著他的鹿眼,巴眨巴眨的像是在打什麼壞主意。
 
 
「相赫哥,能和我喝杯咖啡嗎?我請客!」
 
  
**
  
  
到底為什麼會在咖啡廳他也不是很清楚,是因為那位請客愛豆的眼睛嗎?清澈如水,他找不到更好的詞了。
 
一個不小心就被騙來咖啡廳的李相赫在點完蛋糕之後瞬間驚醒,在看見對面瞇著眼笑的田柾國,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你為什麼想和我喝杯咖啡呢?」面對面實在太沉悶,李相赫過不了多久就打破氛圍,擱下手機詢問。
 
手機螢幕上寫著韓王浩這三個字的訊息聊天室,上頭李相赫一句話也沒回,卻不間斷被敲著訊息的「叮咚」聲。
 
「相赫哥不好遇見的吧?之前我也常看你的比賽呢......所以......」說到一半,田柾國自己突然害燥起來,他裝作不在意的端起水杯來喝,試圖逃避這個話題。
 
他自己也是一時腦熱就把人拉來咖啡廳了,說是粉絲想請咖啡這回事,他怎麼也說不出口。
 
「所以想請我喝咖啡?」李相赫問。
 
「啊......應該是......」
 
面對田柾國的窘態,李相赫突然一個沒忍住笑了出來。
 
「行的,讓你請杯咖啡也不是什麼難事情。」李相赫抿著唇角的笑意開口:「我也不是什麼小氣的人,如果以後想找我聊天的話,打我電話也是可以的。」
 
「咦?」
 
「作為咖啡的謝禮。」
 
 
李相赫拿出了筆,拉過田柾國的手腕,簽上了Faker的英文和一串電話號碼。
 
「有個明星朋友也不是什麼壞事,小鹿眼偶像。」
 
李相赫朝著窗子惡作劇的笑著,他轉頭跟著他的視線瞟過去,那是一個剛剛在李相赫手機上怎麼也沒有被回訊息的不悅小打野。
 
他揮揮手。
 
 
「下次見了,J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