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直接蛀牙,每天都在吃糖
 
* 給2/18御澤日,雙倍的快樂
 
* 迷樣時間線以及平行時空的概念,由於這是個不負責任的任性設定,請大家包涵
 
* 另一個平行時空的御澤是隔壁家大葛葛的年下培育!
 
 
 
他是被一根手指猛戳給戳醒的。
 
這幾天的訓練多了幾倍,他又被御幸留下來確認球路以及練習變化球,在嚷嚷著再接幾球但一如既往被拒絕後,他發現自己已經累到手有些舉不起來了。他望向對方,偌大的室內練習球場只剩他們兩個,連降谷都已經洗好澡了,澤村索性閉嘴收拾完後去房間拿衣服洗澡。
 
怎麼個累法?就是連脫衣服都不想舉起手、洗頭不想抬頭沖水的疲倦,跟他同行進來的御幸似乎也有同樣的想法,以至於兩個人踏進浴缸後,彼此都不說話給對方一個安靜的空間休息。
 
 
「啊!我沒有睡著啦!」全是蒸汽的澡堂裡模糊視線,澤村溼漉漉的腦袋掛在大浴缸側邊,半截的手抽動了下,他懶洋洋地揮開還有興趣騷擾他的手,語氣裡全是不耐煩,「御幸前輩也很累就不要鬧我了!」
 
「咦?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不要再開玩笑了,好好休息不是前輩講的嘛!」
 
「澤村你自己在自言自語個什麼勁?」
 
「不是你跟我搭話的嗎!」
 
從大浴缸另一側傳來的慵懶嗓門不算大,澤村轉過去看,御幸靠在邊緣,懨懨的模樣似乎沒有動作,困惑轉回來的澤村即便滿頭問號,也就當自己搞錯。
 
......就當他真的打算這麼做時,他身旁的水波往他這推,方才以為是澡堂的空曠造成的模糊回音在他耳邊清晰了起來,一顆腦袋同樣掛在大浴缸旁,腦袋一晃一晃地搖著愉悅,「我在這啊!」
 
「沒想到是澤村啊!」
 
不一樣的稚嫩聲讓澤村感覺到不對,他機械式的偏過頭來,小孩子的軟呼呼的臉頰肉與完完全全和御幸如出一轍的面容出現在他的眼前,眼睛瞇著的神色彷彿開出花的笑靨,如此美好的一切澤村卻覺得可怕,長的跟御幸一模模一樣樣的小孩子是誰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他也的確把內心的問號吶喊出來了。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吵死了澤村!」
 
「你好吵澤村!」
 
 
突兀聽見第二道聲音的御幸很明顯也錯愕了下,眼鏡放在外頭洗衣籃的他只好游到澤村旁邊,然後在視線朦朧間他看見了一顆褐色小腦袋靠在他們隊上的左投旁邊,似乎是在努力辨識他的臉。
 
然後當他們彼此看見對方時,他們倆完全異口同聲的重現剛剛的反應。
 
「啊啊啊啊!!!!!」
 
「呀啊啊啊啊啊!!!!!」
 
 
 
(1)
 
 
半夜緊急召開的青道會議聚集在五號室,剛要睡覺的春市收到通知後便也趕了過來,至於本來想睡覺的倉持在三個人通通站在自己門口時差點破口大罵,但看見縮小的御幸與原完澡的御幸全跟在澤村旁邊,小隻還不停捲著大件衣服的袖口時,下巴差點砸到地上。
 
而他的第一反應是開口痛罵,「你這傢伙去哪裡搞了個私生子回來???」
 
其他兩個人跟著附和,這孩子跟御幸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這不是偷生是什麼?
 
「喂喂喂我看起來會像是做這種不要臉的事情嗎?」御幸抗議,小小的御幸掩著嘴咧嘴偷笑,被瞪了一眼。「別鬧了,我連女孩子都沒有親過喔,才不會被親一下就懷孕好嗎?」
 
旁邊的澤村瞪著貓目、錯愕的開口:「原、原來被親一下不會懷孕嗎?」
 
「並不會好嗎??你的性教育課程真的都有認真上嗎???」
 
「不是啊!被親了不就會做、做、做、做那檔事情嗎?我都有好好認真上課啊!」
 
「你這不是完全沒在聽嗎!」
 
就在所有人的目光都被澤村蠢哭的性知識不足上時,旁邊穿著澤村衣服、終於捲好袖子的御幸扯了扯澤村的口,中氣十足的朝著所有人講話。
 
「那個,我還沒有說話吧?」
 
頓時刷刷刷地,所有人的視線都看了過來
 
 
 
(2)
 
 
「這裡是哪裡?」
 
「東京的青道高中。」
 
「你們多大?」
 
「除了澤村跟春市以外,我們兩個都是三年級。」
 
「你也是嗎?」
 
「沒禮貌,我叫御幸一也!」
 
「我也叫御幸一也!你別騙我!」
 
 
一連串的解釋讓所有人終於明白這孩子根本就不屬於這裡,雖然為什麼會在洗澡的時候突然出現,可這也解釋了為什麼會有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御幸互不認識了。
 
但這兩個人中間越來越不對勁的氣氛讓春市感覺這麼下去不行,他趕緊把小御幸拉到澤村旁邊,「嘛嘛別吵架啊!好好說清楚就好了!」
 
「咿呀澤村哥你看!他都欺負我!」被拉道旁邊的小御幸索性直接撲到坐在床邊的澤村懷抱裡,悶在胸前的聲音依然清晰的傳出來,最後傳到御幸耳裡。
 
「啊!御幸前輩不要欺負小孩子啊!你就這麼壞心眼嗎?」
 
雖然不知道這孩子究竟打哪來的,可是衝去抱澤村總有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就在御幸一也打算去拉開小御幸的時候,轉過來的小御幸朝著他露出了欠打的吐舌表情,不僅環住腰間的手突然收緊,連唇角勾起的微妙角度瞬間讓御幸一也敏捷的捕手直覺捕捉到,這討人厭的孩子──────絕對是故意的!!
 
 
 
(3)
 
 
「所以這個澤村不是隔壁的澤村哥了?」
 
「他並不是你認識的『澤村哥』,你能放手了嗎?」
 
「呀我才不要!他身上有跟澤村哥一樣的味道!就算不是同一個,他們也會一樣好!」
 
「小崽子......」
  
「澤村你別露出感動的眼神,那是惡魔,別聽他的,把人交給我!」
 
「啊啊啊御幸前輩才是惡魔吧?你想對這孩子做什麼??」
 
 
完全失去控制權的御幸聽見左投正在幫坐在他懷裡、被他好好抱著的小御幸講話。小御幸暖呼呼的小頭顱還靠在左投麥色肌膚的臂彎裡,雙臂攬著另外一隻右手,瞇起的眸子咕嚕嚕的像是塞進水晶的玻璃球,亮晶晶地看向他。明明是如此可愛的視線,他卻覺得他根本就是在跟他炫耀這個澤村現在是站在他那邊。
 
啊──────這個臭小子!!!!!
 
 
 
(4)
 
 
「這麼晚了,訓練也累,你們先回去睡吧!」被晾了兩小段的倉持搔著頭髮大嘆了一口氣,「明天再去跟監督講這件事情,只憑我們幾個可藏不住一個孩子。」
 
「這小子就先放在我們這裡吧。」
 
「不,這小子我領回去睡,畢竟同為『御幸一也』,生活習慣應該都一樣才對。」
 
「不!我要睡在澤村哥這裡!」
 
「睡哪都行吧......」
 
「不行!」
 
「啊啊啊啊啊你們吵死了,給我猜拳決定!」
 
 
 
(5)
 
 
恭喜最後由小御幸勝出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