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發完結 御澤交往但是沒人知道ry
 
* 標題都寫我要幹嘛了,還請大家愉快的觀看,我幾乎邊寫邊笑
 
* 啊,寫完這篇剛好是情人節,那就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吧
 
 
(1)
 
「......御幸,你的手機桌布是誰?該不會是女朋友吧?」
 
「很可愛對吧?」
 
「嗚哇我知道你看人的眼光很差,可是這女孩子只有臉可以看吧?吵死人的澤村就算了,畢竟他還會投球,可是女朋友就這麼隨便的嗎?」
 
「對別人女朋友講這種失禮話也太過分了吧!澤村你也覺得很可愛對吧?」
 
「......才不可愛。」
 
「欸?怎麼難得那麼安靜?這可不像澤村喔!嘛我是覺得挺可愛的唷!」
 
「啊啊啊啊啊御幸你夠了!!!!」
 
「喂喂加上前輩啊......哎呀真是可惜,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愛來著。」
 
「御幸一也!!!!」
 
 
 
(2)
 
澤村榮純真的覺得很後悔來著,為什麼自己要和班上的女孩子們玩真心話大冒險呢?他真是想一掌巴死當初還哇哈哈的想著和女生之間的堅定漫友情誼應該不至於會做出什麼過分事吧......的自己。
 
可怕!東京真的好可怕!到處都充滿騙子!
 
 
被畫上女妝容、帶上假髮還穿上女生們特地租來的浴衣,澤村榮純在被打扮完之後被女生們團團圍住讚美個不停,像是「澤村君畫起妝來也太可愛了吧?」,或是「澤村的身材穿起浴衣來真是好看」之類的,一堆從來沒在他身上聽見的形容詞一股腦往他身上噴。
 
「所以說,你們要我穿這個逛等會的祭典?」整個臉色已經鐵青的澤村看見女生們的一致點頭後真的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要是在路上遇見今天也同樣放假一天允許逛祭典的棒球部成員還被認出來────這個已經不是丟光面子這麼簡單的事情了,說、說不定直到下一屆的新生進來的時候都還會被拿出來笑,那麼他身為前輩的面子不就全都被丟光了嗎?
 
而且最最最最最不理想的狀況就是,遇到他們隊上那個個性差到外太空去的隊長,想想就覺得已經不是可怕可以形容的了。
 
「真的不可以換懲罰嗎?」他欲哭無淚。
 
「去吧澤村君,你會遇到好的人的!」
 
 
要加油啊澤村君!
 
 
 
(3)
 
等什麼好消息?剛開始就遇到問題根本就是災難片的開頭嘛!!為什麼身高175公分的女孩子還會有人搭訕啊?這些人不是跟自己一樣高來著嗎?
 
「小姐有沒有興趣跟我們一起逛祭典呢?」外表看起來完全是圖謀不軌的幾個男人團團圍住,已經打定整個祭典都不開口講話以免暴露的澤村榮純在心裡瘋狂吐槽,可就算吐槽也沒辦法改變他現在的無助感,要是平常他絕對會把這些人摔出去的啊!
 
如搖頭公仔一樣超不留情的拒絕,澤村有一種想拿水往自己臉上潑的衝動,讓這些只用下半身看臉的男生們清楚認知他也是個帶把的。然而他終究沒這麼做,他真的不想被認出來────
 
似乎是沒有什麼耐性,其中一個領頭的男生伸出手抓住澤村的手腕,似乎是打算硬拖走。
 
「所以說不過就是逛個祭典───」
 
「那邊那幾個,可以放開你的手嗎?對別人的女朋友你們打算做出什麼失格的事情?」
 
 
所有人包括澤村的視線都挪過去聲音的源頭,當視線打量完畢時,某個女裝男投手心裡的警鈴大響,告訴他絕對!不要!和他扯上關係!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在最糟糕的時間遇到最糟糕的人啊!!!
 
 

(4)
 
『謝、謝謝你』
 
斂下眼皮子,澤村嘆了一口危機尚未度過的憂鬱短氣,拿著手機敲敲點點,最後把螢幕轉過去給御幸看的時候,就只剩下這麼幾個字。他其實是恨不得趕緊走掉的,可是剛剛御幸走過來攬住肩膀以便趕走那些人的時候,他就已經發現逃跑的機會已經沒有了,根本、完全跑不掉。
 
當御幸問起他的名字時,還要苦惱要怎麼不出聲回應的當下,他想起了手機這玩兒,他頓時覺得自己真的是機智到不行,裝個啞巴用手機回不就行了??
 
「原來是不能說話啊。」
 
『是、是的......謝謝你幫我,我先走了!』
 
「啊───那個,要是不介意的話,一起逛祭典如何?」
 
 
......欸?
 
這、這傢伙是認真的嗎?
 
不是說這傢伙都會拒絕女孩子的嗎?難道這傢伙眼光就這麼差的嗎?
 
...... 等等,現在不是該糾結這個的時候,跟這個渾蛋眼鏡一起走的話,他被拆穿的機會不就會變大嗎?嗚啊啊啊傻子才跟他一起逛,怎麼可能啊!!!
 
「就當作剛剛的謝禮如何?因為我實在是被祭典上的女孩子纏到不行,太煩了。」
 
不是嘛!這跟那幫小混混到底有什麼差別?不就是換湯不換藥嘛渾蛋池面隊長─────
 
 
 
(5)
 
「啊,說起來我也約了人來著,他叫澤村,只是都這個時間點了,怎麼都還沒來呢?」
 
「打個手機好了。」
 
澤村榮純遭遇了人生最大困境,他現在該把手機丟出去還是轉身逃跑?
 
廢話當然是轉身就跑啊!!
 
 
 
(6)
 
這個計畫並沒有實現,女孩子的浴衣太難跑了,他才邁開大約兩步左右就放棄這個計畫。
 
然後惡魔般的鈴聲就這麼降臨了。
 
把手機拿離耳旁的御幸一也轉過身來,看向女孩子手緊握著的手機華麗麗響著叮鈴鈴顯示來電,那位女孩子把手機藏到背後,還露出了自己根本就是每天都在看的貓目。他這才露出了意味深長的笑容。
 
「果然是你嘛,澤村。」
 
 
 
(7)
 
祭典開場約30分鐘,女裝順利的被御幸拆穿。
 
御幸大約笑到已經是肚子疼的程度才停下來。至於澤村,腦子居然有一瞬間飄過現在搭車回長野的想法,剩下的大概都是『我該怎麼回家跟爺爺還有老爸交代?』或是『完了、完了,偏偏是被御幸知道,真的完了。』
 
人生原來這麼難的嗎?
 
「原來你有穿女裝的興致啊?真是抱歉,我之前居然都沒有注意到,我不會笑你的,這也是人的癖好嘛────」
 
「我才沒有!!!!」
 
 
 
(8)
 
「原來如此,是懲罰遊戲。」
 
「穿成這樣也不是我願意的好不好!」
 
「你還沒遇見誰吧?」
 
「只有你啊混帳!」
  
他看見御幸思考了一會,露給他的笑容看起來相當不妙。突然有一種被蛇盯上的感覺,穿著女性浴衣的澤村身子抖了好大一下。
 
「既然你不想被知道,那我們來做個交易吧!」
 
 
 
(9)
 
必須用女裝陪御幸逛祭典和拍一張照跟,被棒球部的大家恥笑,究竟哪一個比較划算?
 
這麼說來著吧,就是被一個人笑很久跟被所有人笑很久的利益交換。
 
母親,孩兒不孝,必須下海用身體還債,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10)
 
其實一路上也沒遇見多少棒球部的人,就算有也被御幸回避了,綜合起來說,澤村可是安心了不少。可唯一的問題是,怕被女孩子纏上所以央求的牽手是不是太超過了一點?澤村很認真的邊走邊思考這個問題。
 
「御幸......」
 
「幹嘛?」
 
「手......」
 
「手?你是說牽著很奇怪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
 
「欸───可這不是很正常嗎?情侶一起逛祭典。」他抬頭去看御幸的表情,對方賊笑賊笑的看著他,一副就是打算欺負自己的樣子。「在別人眼裡可是很正常的喔,畢竟澤村現在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嘛!」
 
「你────!」
 
「真可愛,不是嗎?」御幸看向他的神色裡滾著盈滿的燈花光,相處多少日子才會有,只有他本人知道。裡面流淌著屬於他才會有的溫柔,御幸一也全拿來奉獻給他。
 
 
「榮純。」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狡滑了御幸一也!!!
 
 
 
(11)
 
「下次再......」
 
「你休想!這個變態眼鏡!」
 
「我雖然沒這個癖好,可是澤村穿起來太有潛力了,不好好引導一下真的有失捕手的職責!」
 
「這麼丟人的事情我絕對不做!!」
 
「啊啊啊太可惜了────如果生日那天澤村穿著裙子做的話,那我就心滿意足了。」
 
「絕對不可能!!!!!」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