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兩段練習

* 第一段是御幸的場合

* 第二段是ABO,失控的御幸真棒真香 倉澤自由心證,友情CP向皆可

* ABO,NO車車 御A倉A澤O湊B


 

(1)


御幸一也深深覺得自己是那種、自己看上後絕對不會放手的過分性格,天蠍座獨有的佔物慾在他身上壓根是淋漓盡致......都把天蠍座當成什麼了啊?只不過就是喜歡屬於自己的東西,別講得那麼惡劣。
 
 
「我說你啊......表現的太明顯了,全隊的人都知道你的意思,你還不明講,是怎麼擺著的?」倉持翹著腳,斜眼隊上總是喜歡對同間寢號學弟濫使隊長職權的御幸,免不得嘆了一口氣。「對笨蛋的攻略也只有直球了吧?」
 
咬著早餐的御幸心情很好的哼著小曲,「這可不好說。」在倉持不怎麼好使的眼神下,御幸接著開口:「雖然那傢伙的神經真的超乎我能預想的範圍,不過你就這樣想嘛,要是讓這麼粗線條的傢伙明白了我的用心良苦,逃出我手掌心不就會變得很困難嗎?」
 
 
雖然聽說過做捕手的傢伙都擅長攻心計,但是自己親眼所見果然還是有點難以消化啊!
 
「哇你這傢伙是我看過第二個可以做到這麼超過的人,我要是女生,死也不會喜歡的。」
 
「這讓我有點好奇第一個是誰?」
 
「亮前輩。」
 
「啊,說的也是啊,如果是他的話。」

 

 

 

(2)

 

「抓好他!別讓他靠近那傢伙!他已經沒有理智了!!」
 
「啊.......倉持,就連你跟想跟我作對嗎?」
 
 
倉持洋一知道他們隊上的王牌捕手個性惡質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可是當他趕到5號室,拿著終於找到的鑰匙開門時,捕投組合以一種性教育課本上準備要咬破後頸腺體灌入信息素、脫掉下半身衣物的方式出現在他面前,而御幸打算這麼對待他同寢小投手時,倉持洋一終於忍不住爆炸了。
 
他走上去扯開御幸一也的手,把他整個人拖離一動也不動的澤村。御幸一也當然不可能乖乖離開好聞的澤村身邊,紅著眼瞳,他轉過來惡狠狠的揍了倉持的腹部一拳,在他吃痛抱著肚子大罵渾蛋時,御幸還打算把他推出門上鎖。
 
最後是聞風追趕而來的其他寢室阻止了這場荒唐事。眾人合力把力量在發情期時驟變巨大的御幸拉開,讓小湊有機會慌慌張張的繞開所有人蹲到澤村身邊,不斷安撫還在雖閉著眼、可卻不停顫抖的澤村。
 
「你搞清楚,御幸一也,你想對你的搭擋作出什麼事情?」揉了一把方才被重擊的腹部,倉持頭上的青筋幾乎可以說是爆走的狀態,他蹲在兩手被箝制的御幸旁,沒收緊力道就給了一巴掌。「看清楚,他是澤村!他是那個笨投手!他是過幾天後我們要上場比賽的投手!!!」
 
「啊,我知道的。」被用力搧了巴掌的臉熱辣辣的幾乎都快燒起來了,可御幸完全沒有痛覺,只覺得自己的腦好熱。澤村的牛乳信息素都快鑲進骨子裡、好想塞進他的生殖腔狠狠的亂攪一頓。他甚至都不用刻意去想像,那個平時總愛亂吼亂叫的小笨蛋會用多麼醉人的表情使他失控、讓他再勃起一圈發狠插進;他也明白,做愛時瞇起的琥珀金潤上一層薄薄的水霧,像被蟬翼包裹住的夕陽在麥田海吹起波瀾,眼皮巍巍一下一下因為他的頂入而不穩地痙攣,就連睫毛也在下身的快速收縮下抖動,這到底何處不使他發狂?「但那是我的東西,倉持!」
 
御幸絕對不曉得他露出的表情已經是隻獅子了。側著臉,他的天生俱來的虎牙在人中刻意將肌肉往上提而露出來的同時,倉持看著眼神忽閃過強烈恫嚇意味的御幸,蹲下來釋放出自己的信息素,跟御幸正面槓上。
 
「你搞清楚了御幸一也,就算那傢伙的信息素足以讓在場的好幾個A失控,我們也全都選擇壓制你這個精蟲上腦的混仗,他不是我們可以碰的。」在御幸的信息素強硬的傳過來時,倉持的臉色不很好看,畢竟這種挑釁行為只有在爭奪O時才會出現,他放的用意其實也居多是想壓制御幸,雖然他知道對方的信息素一定比他厚上一倍,「他喜歡誰是他自己的自由抉擇,在他沒坦承自己喜歡誰之前,我們都只能幫那個笨蛋收尾,即使你們是相性極佳的捕投跟AO都一樣!」
 
「給我清醒,你這個人渣捕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