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性轉&學長妹設定 一樣是料理學院以及很多私設

 

* 4月20日的金牛座跟11月6日的天蠍是絕配^_^

 

* 超喜歡被創真吃死死的四宮(欣慰臉

 

 

 

 

其實他一直都明白。

 

他明白幸平創真的身邊有多少人被她拯救過,無論是葉山也好、還是薙切家也好,她的活潑總會使人聚集在她的身邊,說是人緣交際成功有點不太實際,因為她更偏向於依靠最原始的高潔本質來吸引所有人。

 

這樣的幸平創真是怎麼走到他身邊?又是在怎麼樣子的情況下,才能忍著他沒看過的眼淚、扯起他的衣領隊自己大聲咆哮說非獨自己不可......明明就是個戀愛白癡。

 

但是啊、

 

他好像也被這個白癡感染到了。

 

 

 

變得比任何人────都還要喜歡你啊!!

 

 

**

 

 

「那啊我說,前輩的個性太惡劣了,怎麼就能夠抓著日向子學姐的頭呢?」

 

「就是說嘛,那個爛脾氣不改───創真你幫我好好唸唸他呀......噫!!」

 

「......創真你給我讓開。」

 

 

本來應該是自己在調理教室獨自練習的幸平創真將紅酒燉牛肉的材料全放進去燉後,從大老遠的地方就聽見來自學姐的慘叫聲以及他那個壞脾氣學長的追趕,過不了多久,抓著自己手臂躲在身後的日向子和比自己高不知道多少的四宮就雙雙出現了。

 

「不過日向子學姐,你到底做什麼事情?前輩感覺生氣到不行。」

 

「啊哈哈哈我只是告訴他我昨天碰巧看到創真你的抽屜,情人的巧克力大豐收,接著四宮這傢伙就生氣得不得了。」

 

創真只得啞然失笑。日向子多喜歡和四宮開玩笑所有人心底自然有個底,不過上次運動會的游泳比賽上,拿了冠軍的創真被攝影機局部拍到白嫩的頸子上有防水可創貼後,加上她拿著金牌,連泳衣都沒換就朝上一場才比完游泳的四宮衝過去給了一個濕漉漉的擁抱,基本上有看比賽的都知道這位狂妄的新生潛力一年級跟二年級的天才法式料理人勾搭上了。 

 

自然是有人看差這段戀愛的,有人為四宮感到可惜,也有了解到創真魅力的人憤恨自己手腳慢了好幾步,總而言之,這對小情侶在校園裡鬧起好一陣子的軒然大波,過了不少日子才平定下來。

 

而她的確是在昨天的情人節收了不少巧克力,大部分都是認識人的義理巧克力。有薙切家的兩位大小姐、極星寮眾人、汐見研究社和阿爾迪尼兄弟......聽伊薩米說,塔克米不敢自己拿過來只好轉交,還特別強調是義理的居心實在是很好了解,創真哈哈的彎著腰笑了幾聲後,這才拆穿了躲在樓梯口、尾隨伊薩米而來的塔克米行蹤。那時候由於精彩到不行,她甚至心情好了一個下午。

 

當然,也有混雜一些不曉得她和四宮是情侶這件事情的仰慕者送來的巧克力,她也沒和四宮說,就帶回去極星寮融成膏狀做了不少黑暗料理。

 

......偏偏是最糟糕的情況啊。

 

 

她拍拍日向子的手,示意她從調理教室的後門跑掉,自己會攔住他。在眼神無限感動以及救命之恩的豎起大拇指下,日向子成功繞過流理臺,從後方奪門而出。四宮頭上一個青筋就要追出去,她朝著他喊了他的名字,這才讓衝動想揍某人的四宮停下來。

 

「嘛嘛嘛別生氣嘛,不就是幾塊巧克力還能讓這位料理人失去冷靜啊?」她把頭上的布手巾解下來綁在手腕上,在四宮環著手看向她時,邁開腳步後的腰間圍裙一擺一擺地前後晃著。直到嬌小身形停在自己面前,需要抬起頭的女孩子所擁有的大眼裡淨是自己身影,本來緊繃的怒意才稍稍紓緩。

 

「下次,要有這種情況就把那些巧克力扔了。」

 

「欸───這浪費的,虧你丟的下手啊?」

 

「那些巧克力不需要吧?我會給你做的。」

 

「噢!四宮小次郎先生還是挺溫柔的嘛!那我就好好期待下一次了。」她笑瞇瞇的小表情使四宮的性子被潤滑了不少,感覺到自己有些尷尬的四宮假咳了聲偽裝自己有些害羞的神色,演技差到逃不過女孩靈巧的大眼。「那請問四宮小次郎先生需要一點幸平創真的安慰嗎?保證下次不收巧克力啦───」

 

邊說邊張開雙手的懷抱還有不少紅酒燉牛肉的餘味,可四宮的鏡片映著開懷大笑的幸平創真。鮮紅色軟髮扎起高馬尾的髮型連一點女孩子的氣質也沒有,這種髮型使她平時做料理也沒顧及自己的形象,就放著讓不少細絲翹來俏去;五官稱不上多精緻,清秀可愛還差不多,連左眉毛的撕裂疤痕都沒能遮去她的好顏容;位於胸口的定食屋LOGO都被青春期少女正在成長的兩團雪脯給撐了起來,有種屬於少女淡淡的隱密情色感。

 

至於她的雙眼,與第一次見面的扎眼刺人相差甚遠,完全地沉入了四宮小次郎的情感中,搖搖晃晃的蜂蜜金在調理教室的嶄新燈光下熠熠生輝,那簡直就是泥淖......為他而生。

 

四宮發現自己愈來愈沒法子抗拒,只好同樣伸出雙手,不帶猶豫的攬住了比自己小上不少的軀體。

 

「......好熱,你是小孩子嗎?」

 

「啊呀現在是夏天嘛,冬天你就算跪下來求我我也不會抱你的喔!」

 

「那扎頭髮的活就不幹了。」

 

「啊!你是小孩子嗎?還計較這些!」

 

「這不是你起的頭嗎?到底誰是小孩啊?」

 

側臉頰緊挨著四宮的左半臉,創真抖了抖眼皮,睫毛像小扇子一樣搧了幾下後,突然靈光一閃,轉過頭來往四宮的左臉親了好大一口,啾的聲音非常直接、第一線就傳進他的耳裡,使他愣了好大一段時間。

 

他甚至能夠聽見創真嘿嘿的可愛笑聲不斷迴盪。「這是每天給我扎頭髮的獎勵,好好收下啦!」

 

......這傢伙,簡直太得寸進尺了。

 

「你就這麼想要我親你嗎?」

 

「呀我不是講了嗎?這是扎頭髮的獎勵,你把這個想像成什麼了啊渾蛋四眼!」

 

「喔?那我就渾蛋到底好了!」

 

「哇咿──────」

 

 

鐵了心要耍起流氓的四宮在創真一個沒防守好被趁虛而入的空隙親了上去。線條優美的唇瓣被四宮粗魯的親上去而整個變形,在心底暗自讚揚嘴唇柔軟的同時他也不忘撬開本抿起的線條,在女孩嗚嗚嗚的鼻音抗議下,鬆嘴時的得逞笑真的是讓創真想起這個人的的個性有多惡質。

 

「哇我真的不敢相信,你真的好過分────!」被親的創真故做一種受傷的神色望向把手抓著自己後頸的四宮,用手擋下了男人打算繼續的攻勢。「這麼惡劣還有人喜歡真的是太奇怪了!」

 

「是啊是真的挺奇怪的,不過你好像也沒什麼立場說我吧?」沒法繼續下去,四宮只好親暱的在她的眼窩上落下一吻。在創真咯咯笑的同時,他嘆了一口真沒辦法的氣。「菜要焦了。」

 

「啊啊啊啊啊你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是誰還打趣跟我玩的?都忘記自己煮的東西了,看來你火候還不夠啊。」

 

看著鬆開自己懷抱衝到瓦斯爐前欲哭無淚的女孩,四宮居然有那麼些想笑,而他也的確笑出來,在創真面前毫無掩飾。

 

創真見沒良心的始作俑者幸災樂禍,噘起嘴低頭關掉瓦斯爐的火邊開口:

 

 

「前輩就算很過分我也不會嫌棄的,別把眼神從我身上挪開。」

 

笑到一半的四宮被這麼一打愣了老半天,背對他裝盤菜餚的創真輕輕的哼了一聲。

 

 

「......所以四宮前輩啊,要繼續喜歡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