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AB
 
 
金有謙第一次分化的時候迷迷糊糊的感覺到自己的腦袋落入一個清香的懷抱裡,他很熟這股清香的主人,雖然他根本不明白所有人都出門時為什麼這位大哥會選擇返家一邊拍著他的金毛一邊擁著他。可是太神奇了,明明是B的段宜恩卻能讓他冷靜下來,要不是段宜恩聞不到他的信息素,他甚至都要懷疑這哥是個O。
 
「哥,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無論是他要分化還是他喜歡他哥哥,金有謙總覺得什麼都瞞不住把他疼進骨子裡的段宜恩。分化帶來的痛苦隨著思緒的困惑沉淪而逐漸緩解,金有謙能夠清明的感受到和哥哥不一樣的性別基因在他的血管裡竄著DNA────他是保護人的那一方,會越發越強大的那一方。
 
「各方面來說......我大概只有看透你今天不舒服這件事情。」段宜恩扶著金有謙垂下來而露出的後頸,如同順毛一般,安撫性的從脊椎骨由上往下撫摸。「所以他們才會全出門去的。」
 
是啊,這哥永遠都這麼溫柔。金有謙紅著眼眶,鼻子一吸一吸的展露著委屈與不安,眼淚啪搭啪搭的就往段宜恩的肩膀上抹去,有潔癖的處女座沒推開他讓他鼻子又是一酸,攬緊了段宜恩。
 
 
「我很喜歡哥的。」良久,金有謙才開口。他的聲音不大,恰好是段宜恩能夠完整聽入耳的程度。而當這句話傳到段宜恩耳裡時,順著脊椎的手停了下來,金有謙透過短T的布料能夠感覺到掌心的熾熱自背中央蔓延開來,不管是側腰肉也好、肩胛肉也罷,他都覺得那全跟段宜恩手掌的溫度成同一線。「不是弟弟的喜歡,那不是我想要的喜歡。」
 
「我想要的喜歡是能夠真正擁有哥的喜歡。」
 
「我不想要一直當哥的弟弟,那很狡猾。」
 
段宜恩鬆開擁抱的手,金有謙卻不肯鬆手。他從側邊幾乎能夠看到淚痔上方的眼角都是紅的,可裡頭不再是奶呼呼的撒嬌和愛慕,就像星辰被利刃化開,讓所有的心意全化成星塵躺在大海的底部,微弱地閃爍著最後的光芒。
 
 
「哥。」
 
分化的Alpha向Beta請求著,請求著並未隨著分化而消失的感情回應。
 
 
「你也喜歡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