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繪:異星方程式

 

* 結婚文,我愛爆ˋˊ
 
* 我要包一堆紅包給他們= =

 

undefined
 
 
 

她其實沒想到他們能走這麼遠,畢竟他們很常吵架,能為了一點小事情不合,或是在任務時互相賭氣,明明不原諒對方卻在最後的緊要關頭口是心非地保護對方,最後總是要等到受傷時才會坦誠相見,攤在瓦羅然的陽光底下。
 
都是這個樣子。
 
一直都是。
 
 
 
「蓋倫哥還是那個樣子嗎?我還以為他是那種很爽快放手的人。」他輕聲細語的說,在攬著明日準新娘的腰間同時,他歪著頭,漾起了甜甜的笑容。「不會明天我會倒在審判大劍下吧?」
 
「別讓我哥聽見這句話,他還是很疼我的。」拉克絲伸出手,斜著眼捏起了男人的雙頰,在「唔唔」幾聲的抗議下,她大大的嘆了一口氣。「我還真要懷疑這個婚禮到底是真是假,對誰來說都是。」
 
「嗯......是吧,把一個國家的光輕易的交給一個來歷不明的探險家,對你們來說是挺冒險的。」伊澤瑞爾單手捧起拉克絲的手,上頭的戒指他看了很是滿意,在女方幾乎退讓的默許之下,他做什麼都會被原諒......可是這些事情留到以後做都還來的及,他們還來日方長,還有很多時間。
 
「所以我......」
 
「可是你在我這邊是吧?一個國家都沒能擄獲的光,就在我這邊了,不是嗎?」
 
「把我騙到你身邊,你還挺得意的啊?」
 
「呀,你別亂講話,我最誠實了,光神都在看呢!我的眼睛絕不說謊!」
 
 
拉克絲的手反扣伊澤瑞爾,笑的像顆小糖果,就算伊澤瑞爾知道這顆小糖果有時會弄傷自己的舌頭,他也不肯從嘴裡吐出來。整個皇宮忙進忙出,夜幕低垂下的符文大地吹過溫暖的魔法之風,捲出月圓及夏夜的浪漫,掃過挨家挨戶,為他們獻上自然的祝福。
 
 
她一直都知道的,比自己還要閃耀的傢伙繼承了光神最溫暖的個性,他就像是神的孩子,在最需要信仰時降下了神蹟,只屬於她的。
 
是的,她一直都曉得。
 
 
**
 
 
"你願意以伊澤瑞爾作為丈夫。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將永遠愛著他、珍惜他,對他忠實,直到永永遠遠嗎?"
 
 
 
「既然結婚了,就得成熟一點啊。」作為出席準新郎結婚典禮之一的皮爾托福警備隊之一,凱特琳難得挪出了時間放下她的狙擊槍,好好的扮成了完美的氣質女性,就連一同出席的西裝裝扮菲艾幾乎都要看傻了眼,隨後把她拉到旁邊低聲碎念:「我的老天凱特琳,你怎麼能穿的比新娘還漂亮??這可是她的婚禮啊!」
 
「菲艾,閉上你的嘴,直到典禮結束前。」
 
西裝筆挺的伊澤瑞爾有些不好意思的撓撓臉頰,「警長今天是挺漂亮的,我想不會輸皮爾托福的警花哈娜......」
 
「伊澤,你不會想在典禮上腦袋多個洞吧?」
 
「菲艾,你的腦如果也不想多個夾子,我想安靜會是個很好的選項。」
 
 
做為這對搭擋最常接觸的人類之一,伊澤瑞爾只是笑了幾聲後便沒去在意兩人的低聲一攻一防對話。他轉頭去仰望德瑪西亞最莊嚴的教堂,挑高的天花板上鋪著半透明的玻璃採光罩,照射進他們最自豪的驕陽,讓每個進入教堂的人都能沐浴在榮光之下。
 
在莊嚴的同時,喜好自由奔放的伊澤瑞爾感到了十分的不自在,就算是婚禮這種緩和的大喜場面,他也依然感到勒緊脖子的束縛感。他試圖去想,拉克絲到底是怎麼在這個如此嚴肅的國度萌芽出她做為「拉克絲」的身分?要是他,肯定在雛龍出生的第一天就逃離這個該死的國家了,畢竟探險才是他的歸屬。
 
可是,對這個國家的探險,他似乎走到了一個終點,在那裡等待他的是歸屬,幻化為春風的歸屬。
 
 
他所摯愛之人。
 
 
「伊澤、伊澤!」褪下手套的菲艾在典禮上少了幾分氣勢。藉由距離新郎最近的優勢,她朝著他扔了一顆小石子,著急嗓門在凱特琳警告下這才沒大吼出來,她低聲開口:「還發呆啊?人來啦!」
 
差點沒沉入自我情緒的伊澤瑞爾回過神來,手上的戒指差一點沒握好掉在地上,他急急忙忙穩住陣腳後,教堂的門這才打開。
 
 
當白色婚紗的女主人踩著宛如童話灰姑娘的玻璃鞋走進來時,伊澤瑞爾什麼都知道了。
 
 
 
"你願意以拉克珊娜作為妻子。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將永遠愛著她、珍惜她,對她忠實,直到永永遠遠嗎?"
 
 
 
"我願意"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