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仰賴不是罪,怕的就是一個沒站穩摔成了弟控
 
 
「有人聽說柾國有弟弟什麼的嗎?......」
 
「這聽起來很滑稽,但是我只知道他有個哥哥。」
 
「小孩子總不可能說謊吧?而且跟柾國根本就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
 
「緋...緋聞????」
 
「呸呸呸呸別亂說,咱們這麼可愛的老么哪來的緋聞?你以為我們平常是保護假的嗎?」
 
 
「但是,總不可能發生這種超越科學的事情吧?返老還童什麼的。」在場唯一的理性者金南俊深思,精密的大腦迴路像上了機油般,滑膩的快速運轉起來,「就算真的發生了,那麼確定這不會連鎖反應嗎?下一個會不會就是珍哥、或是泰亨?」
 
「退一萬步,公司那邊要怎麼辦?」
   
 
所有人面面相覷。
 
「但是我也不希望柾國被抓去研究什麼的。」金南俊深吸了一口氣,重重地吐了出來,「就算他不是柾國,我們也得幫他照顧到柾國回來為止,不是嗎?」
 
每個都像是搗麻糬一樣,猛點頭拚命的同意金南俊的話。
 
「總而言之,要釐清現況的話,還是得問這孩子。」
 
 
眾人視線全數轉往坐在金泰亨腿上,揮著肉呼呼小手插起金碩珍早餐小雞塊的小孩兒。小孩就見大家都把視線頭向他,手掌捂著嘴,一邊嚼著香噴噴的雞塊一邊瞪大眼睛看了回去。
 
旁邊的弟控組朴智旻跟金碩珍倒到一邊,差一點給把持不住。
 
不是呀這孩子!眼睛大的可愛又那一臉困惑,可愛得太過分了吧?
 
「你叫什麼名字?」基於有兩位團員出局,金南俊不得不一間扛起詢問的職責。他從一邊的櫃子摸出幾粒上次快吃完的小糖球,一邊循誘漸進的遞給小孩,「這糖給你吃好嗎?」
 
只見小孩小小的歡呼了一聲,把手上的小叉子給放到了一旁,伸出軟手就拿走了金南俊掌心中的糖球,一個鼓起臉頰,又是塞進了小嘴裡。
 
「我是田柾國!今年五歲!」含糊不清的說話,田柾國兩隻手抓著金南俊的手指前後晃呀晃的,一邊傻楞楞的笑著,「哥哥跟我一起玩好嗎?」
  
他轉向其他人,語重心長。
  
「怎麼辦各位,孩子都是這麼可愛的嗎?」
 
 
**
 
 
在經過一輪團員的詢問之後,幾乎是能夠確定了他們的老么除了身體以外,智商也縮成了五歲,簡直就是件───不知道該稱災禍還是叫做幸福的降臨。
 
「平常的柾國太會欺負哥哥了,一時之間成了這麼可愛的孩子,哥我很不能習慣啊......呀!泰亨你抱夠了吧?換我啦!」
 
「就是嘛!換人啦!我也想抱抱國兒啊!」
 
「停停停,這孩子特別黏我,你們沒份!」
 
「「呀金泰亨你!!」」
 
 
「我看他們倒是玩得挺歡的啊。」閔玧其悠哉的抓起一邊的抱枕,橫倒在沙發上。「也不知道柾國究竟會不會變回來,還是就真的回到五歲重新成長了。」
 
「我剛剛也才想過這個問題呢。」金南俊苦笑了聲,「但是看到柾國那個沒有像現在總是會自己偷偷躲起來哭的憂慮,我又很難去問出口了。」
 
 
「哥啊,你不也是嗎?」
 
 
被拆穿的閔玧其什麼話也不肯多說,只是揮揮手一句煩死了後起了身,轉進廚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