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群組克羅的梗,95果爆幹好吃,希望大家一起入坑(?????

*由於梗太長了所以我只有打短短的一些先試水溫

 


那個把兔子圈養起來的惡魔昨夜跑到他家來警告他,要他們這些人類別再對一個祭品有非分之想,否則打破安寧這個卡榫掉了可就不是他能控制的了。

 

「說來也真可笑。把他當祭品的是你們,把他推下懸崖的也是你們,然而現在呢?把他們要回去的也依然是你們。」金泰亨甩著惡魔尾,與人類完全不同的低磁聲線也真不愧是惡魔出身,差點連朴智旻都要沈溺下去。「我只不過是保住了他的性命,看著他瑟瑟縮在角落的樣子很像一隻小動物,把他給養了起來。」

 

「那就是你們人類有點什麼來著......對,撿到寵物的悲憫情懷。」他惡劣的瞇著眼,眸子灼上異樣神采的流光,「你也可能完全沒辦法想像他之前到底經歷過些什麼,不是嗎?」

 

除了嘲諷惡魔也有人類的感情外,朴智旻沒有一句話可以反駁,甚至是他在村裡的地位,根本沒有辦法拿來賭全數人的未來......不等等。

 

「我會把他搶回來的。」他說。還帶著些稚氣的奶音焚著滿腔的怒炎,只要一步之遙,就能夠燒透整座森林。

 

當初沒有保護他是他最大的錯誤,但是那些村民和媽媽,在某些意義上,是逼他放手的兇手。如果他強硬一點,自己有那個膽量自己獻身祭品,今天也不會走到這個局面。

 

「我管你惡魔什麼,他是我的弟弟。」他說這話雖然心虛,但其實也沒有錯,只是在這份愛上再沾黏了些什麼而已。

 

「我有義務保護他。」

 

各方面來說,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