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他們可愛,OOC給我就好
 
* abo非現,嚴A權B
 
 
真的是太不妙了。
 
權智旻從來沒想過嚴盛玄會是個非典型的Alpha,不僅天真的連發情期要怎麼抑止都不曉得,甚至連自己情動什麼時候來都不曉得。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不如現在。
 
嚴盛玄就算是隻小奶狗,在Alpha的天性催化之下,也能瞬化為一匹能夠咬斷頸子的兇狠餓狼,而他現在正抱著權智旻,又急又不知所措的咬起鎖骨來。權智旻是個Beta,他壓根就沒法處裡嚴盛玄的發情,更別提要阻止這個莫名力大的發情狂。
 
「夠了。」權智旻紅了一圈眼眶,喜歡的人撥撩他是不可能沒有反應的,但正是因為不該有反應,他才會拚了命想壓住嚴盛玄把他拔高的情苗,「要發情去找Omega,找我這個Beta做什麼?」
 
「只有哥才會想做。」嚴盛玄急落的啃咬也不曉得輕重,惹的權智旻悶哼了幾聲。可Beta聽見Alpha這麼一說,差點沒一反剛剛的自暴自棄,顫著心臟捧出情感,而AB做不起來這種事情似乎被拋遠去天外了。「喜歡哥,喜歡到好想弄壞的程度。」
 
「我是Beta。」
 
「哥我知道────我知道────可是我好熱......哥很涼的。」
 
「做不起來的。」
 
「可以的。」嚴盛玄翻了一個身,把權智旻壓在床上,眼鏡上布著霧氣的眼神卻透過鏡片,倒映在他清明的眼波裡頭,「只要哥答應,可以的。」
 
「可以的────────」
 
權智旻腦子暈呼呼的,他甚至都要以為自己是Omega了,這小奶狗的信號素怎麼可能影響到自己呢?......可事實是,他覺得自己好像被打了雞血一樣,全身上下都要是嚴盛玄的味道了。
 
 
「之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可管不了。」
 
 
他用力攬緊上頭的Alp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