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柾國一直以來都不是特別容易喝醉的類型,有時候連金泰亨的酒他都能擋,頂多出現酡紅的雙頰以外,金泰亨也時常猜想他的弟弟就算真的醉了或許只會躺在他的床上呼呼大睡吧?
 
撒嬌、吐言真心話這種事情在漫畫裡面會出現的情節在他差了兩歲的同居弟弟身上是絕對被藏起來做好的不可能,雖然他也偶爾想看點他的可愛模樣,不過真男人柾國,是不會輕易展露他脆弱的那面的。
 
所以金泰亨從沒想過有這天的存在。
 
 
「泰亨哥———」由朴智旻攙扶著的田柾國在門口喊出自己同居人的名字,酊酩大醉的大聲喧譁讓朴智旻緊張捂住田柾國的嘴,以及的左顧右盼,深怕吵醒了鄰居們出來抗議。
 
「來了.......」疲倦又慢吞吞的聲音漸行漸近,金泰亨拖著室內拖在木製地板的摩擦聲轉開了門把,第一眼就看見自己的同桌和自己同居人以極為滑稽的單方面攙扶姿勢站在門口,同居人的嘴還被同桌的手尷尬地摀住。
 
「......他告訴我今天是慶功宴,我放心他的酒量才同意的。」金泰亨拍拍朴智旻的手示意他把人交給他,一邊伸出手撓了幾把田柾國的下巴,本來還在躁動的兔子瞇眼看見金泰亨又被順毛了下巴後就安定了下來,乖巧的經由朴智旻的肩膀掛到金泰亨身上。
 
「我也阻止過那幫人可是,柾國這次的功勞很大,大家都想好好慶祝一番......就變成這樣了。」朴智旻苦惱的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聽他哼哼幾聲鼻音他這才收手,「我只好不喝酒等著把他送回家。」
 
「等他酒醒我再訓訓他,今天謝你一把了智旻。」金泰亨騰出一隻手拍拍他的肩膀,「改天請你吃飯。」
 
「你別帶他來閃我這個單身狗就好啦!」朴智旻吐了吐舌頭,誇張的攤著手,「那柾國就給你處理,我先走了。」
 
「不送。」
 
瞥了一眼朴智旻的背影,金泰亨倒也沒特別留戀,畢竟他身上還有一個打著酒嗝的糟糕戀人等著他處理,他把田柾國的手卡好後隨機連拖帶拉的抓進屋子內。
 
「泰亨嗝、哥——」軟綿的彷彿整個聲音都不是他的一樣,那蜜著甜味的叫喚幾乎不是平常田柾國會開口說出的話,這就足以讓金泰亨相信他的確是喝醉酒、醉醺醺的說著鬼話了。
 
「行了你也自己動會,你這麼大隻,泰亨哥我也沒辦法一直扛著你啊。」金泰亨無奈的拍拍田柾國的臉,一邊試著要打開浴室的門。
 
然而醉倒的田柾國就像存心要和他作對似的,一聽見金泰亨說不能一直扛著他,他就鬧起小孩子脾氣,死抓著金泰亨的衣肩布料說什麼也不肯放手。
 
「泰亨哥不肯扛我了嗎——?」田柾國抬起濕潤的雙眼,霧濛濛的含著水氣盯著金泰亨,其無辜到迫使金泰亨差點點頭如搗蒜的承認自己是壞人。
 
金泰亨喘息一口大氣,安撫性質的拍了拍田柾國的肩膀。
  
「國兒啊,泰亨哥怎麼會不肯背你呢?只是你需要休息一下,我們去洗個澡好嗎?」差點就上當了,這孩子醉起來的眼神實在是危險至極。他在田柾國進浴室坐在小板凳上後,無奈的扭了扭脖子。
 
下次不能再放他自己去喝酒了。
 
 
**
 
 
「田柾國你這小兔崽子,別淨拿水龍頭對著我噴呀!」
 
「泰亨哥全身濕答答的───呀水龍頭別拿走啊!」
 
 
打了一段相當長的浴室戰爭,金泰亨好不容易把這隻鬧起來會折他一半壽命的肌肉兔子安份的放在浴缸裡泡溫水打盹,這才把自己剛剛被田柾國打濕的衣服給脫下來扔進洗衣籃裡。
 
等他酒醒了,一定要叫他洗這禮拜的衣服。
 
 
金泰亨半腳踩進浴缸時,水嘩啦嘩啦的沿著浴缸邊緣流溢出來,他看見田柾國整大半個身子佔住了浴缸,只好動手把人推向另一邊後這才踏著另一隻腳、全身浸入溫水中。
 
本來是打算在睡醒之後洗個澡的,田柾國這一鬧他也是不得不洗了。
 
在浴缸暖水溫潤的在金泰亨的皮膚上遊走時,終於沉靜下來的周圍讓金泰亨慨然一口氣,垂著頭半闔著雙眼,打濕的髮絲傾著一邊沒入水中,除了讓自己的腦袋薰著水氣暖和暖和以外,倒是有幾分疲倦懶惰移動的意味。
 
這讓他想起來剛開始和田柾國見面的時候,居然可笑的也是他剛好喝醉的時候。不過那時候田柾國居然那麼有耐心的應付醉倒而瘋言瘋語的他,現在看起來也是十分厲害和有耐心的了。
 
不過要是沒那場酒醉,或許他也不會認識個這麼可愛的兔子吧?金泰亨撐起眼皮子,看了一眼嘟著嘴、頭靠著浴缸邊緣睡著的田柾國,吃吃的笑著。
 
「柾國啊,下次別喝那麼醉了好嗎?我才沒有教你到處亂給別人添麻煩呢。」金泰亨伸出手,撫著田柾國貼在臉上的烏絲,就像是用盡愛他的力氣去呵護似的,「要也是回來給我添麻煩,頂多叫你洗一個禮拜的衣服而已。」
 
「所以啊,別再喝那麼醉啦!」
 
「唔......知道了哥......」
 
 
不知什麼時候,田柾國黑黑亮亮的小圓眼睜了開來,盯著金泰亨的臉幾乎要沒看穿出一個洞,眼裡的笑意濃厚到金泰亨幾乎都可以擠出一缸子的柔情。
 
臉上還紅撲撲的,也不知是浴室溫度薰染出來的,還是他依然醉醺醺的。
  
金泰亨笑著選了後者。
 
 
「知道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