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延接【論壇體】性幻想對象不小心是那個小天才!在線等急!(1)~(4)

 
* 大概會先把這個論壇體的填完吧...... 
 


 
【求助】得知了當年的同窗性幻想對象是我該怎麼辦?
 
樓主: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1L 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諸位,開這個求助帖的我真的是感到十分抱歉......不過我不能無法忽視這個問題
 
首先請大家先爬爬連結的帖子吧
 
  
"【求助】性幻想對象不小心是那個小天才!在線等急!"
 
 
這大概是十幾年前的帖子,我也是前幾天才翻到的
 
本來我還以為這個跟我是沒有關係的,但是越看越下去卻發現
 
那件事不就發生在我身上嗎?不可能有第二個人那麼湊巧發生這種事情吧?
 
然後再看看標題頓時五雷轟頂,久久不能言語
 
已經無法正視同窗的我決定來發出求助帖
 
 
2L 匿名
 
殺!
 
然後......該怎麼說呢......
 
 
3L 匿名
 
樓上你不必說了...... 我也是同樣的心情......
 
 
4L 匿名
 
糟糟糟糟糟!!!!!!!!!!! 
 
這不能再糟!!!!!!!!!!
 
 
5L 匿名
 
難不成!!!!! 樓主你!!!!!!!
 
 
6L 匿名
 
就是當年那個A桑!!!!!!!!!!
 
 
7L 匿名
 
臥槽!這一炸把當年在帖子裡圍觀的人都給炸了出來ΣΣΣ
 
那個帖子好歹也有十年半載的了ΣΣΣ
 
 
8L _(´ཀ`」 ∠)_
 
樓上 有的人當年只是學生......
 
現在是個渾身充滿阿姨臭酸味的社會人了(。í _ ì。)
 
 
9L 匿名
 
顏文字君,不要再說了(沉痛拍肩)
 
你的辛酸我們都知道(。)
 
 
10L 匿名
 
只有我一個人認為樓主為什麼會翻到那十幾年前的帖子嗎?......

 
11L 匿名
 
樓上
 
 
12L 匿名
 
你並不是
 
 
13L 匿名
 
一個人
 
 
14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感覺有些混亂,先讓我來整理一下現在的所有資料......
 
首先,那個連結是十幾年前的求助帖
 
而從LS們的反應可以得知,LZ就是當年那個A君
 
而樓上們似乎也是從當年的清純女學生成了阿姨般的社會人
 
但是卻不曉得樓主究竟是怎麼翻到那個十幾年前的帖子的
 
大概是這個樣子?
 
 
15L 匿名
 
樓上你很失禮,什麼叫阿姨般的社會人!!!!!!
 
我才三十出頭一朵花!!!! 一朵花!!!!
 
 
16L ( ´・・)ノ
 
樓上,自曝年齡了( ´・・)ノ
 
 
17L 匿名
 
雖然很感謝14L的整理資訊以及事實......但是那對我們這些社會人真的是一種打擊(沉痛)
 
事實也不要說的那麼直諱,人要有一點嘴甜才討人喜歡;;
 
 
18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抱、抱歉 我似乎不小心傷害到太多人的心了
 
不過就15L這樣說,稍微觀察那個帖子裡頭樓主的語氣,大約是國中上下?

再稍微推敲的話,樓主跟同窗不也就25到30多的年紀?
 
然後我還是疑惑 為什麼樓主可以翻到十幾年前的帖子OTZ
 
 
19L 匿名
 
窩的天吶!樓上你、你是黃曆桑他兒子還是誰誰誰嗎!!!
 
如此精闢的發言我給你滿分*ଘ(੭*ˊᵕˋ)੭* ੈ✩‧₊˚
 
 
20L 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不得不說18L真的很會推測......我的確是那段數值中間的年紀沒錯
 
那個可以的話,21樓留給我來稍微解釋一下吧。

 

 

21L 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事實上是這個樣子的。

 

我有個認識的人在當這個論壇的管理員,而她平常就會沒事整理整理帖子。不過因為論壇的帖子總是很多,所以她趁著暑假來找我幫忙去整理。

 

我也想說既然暑假也沒事幹,找份事幹也是打發打發時間,於是同意了。

 

她就給了我一個帳號去整理,然後兩人對半分區整理,這樣也是比較快的。

 

一連整理了好幾天,我在分類裡看見那個帖子。我也就想說,這論壇的帖子五花八門,你這麼露骨的標題我也是頭一次見到,於是止不住好奇心就點開來看看

 

之後就全都是我一樓所說的反應了......

 

 

22L 匿名

 

原來是管理員!!(的友人) 失敬失敬!!

 

但是我怎麼記得管理員好像是女生來著?_(:3JL)_

 

 

23L 匿名

 

管理員還是女神_(:3JL)_ 一種清新脫俗的女神_(:3JL)_

 

不過聽說好像有男朋友了

 

啊......為什麼室內會下雨呢?

 

 

24L 匿名

 

樓上,你也只好撐一把雨傘了

 

然後順便問問,沙子跑眼睛該怎麼辦?

 

現在眼睛好痛啊(´;ω;`)

 

 

25L ヾ(・・`)

 

沖個澡吧樓上

 

順便洗滌洗滌你的心靈ヾ(・・`)

 

 

26L 愛與夢想的道路

 

給23、24樓

 

因為是女神

 

 

27L 匿名

 

所以遙不可及

 

 

28L 匿名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29L 匿名

 

一針見血,上三樓我給本日最佳( ゚∀゚)o彡゚

 

 

30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天R我一定是在做夢......

 

當年那個A!!當年那個A!!!!

 

還有那個可愛的樓主!!!!!

 

我一臉懵逼!!

 

 

31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提醒樓上

 

當年那個A跟樓主都成了快三十的大叔

 

 

32L 我家有隻狗會說話

 

為何道路君總是一針捅到底呢......

 

我還沒說完,繼續接21樓的。

 

後來我把這件事情告訴了那個管理員朋友,朋友也是一臉驚訝的看著電腦,又轉回頭來看我

 

別這樣看我,我也是剛翻完帖子才知道的。我就聳聳肩的這樣子告訴她

 

然後她驚訝完後看了看我,就笑了

 

她以為他本來一直都是喜歡我的,原來當初還有那麼一段事。她這麼說

 

當初他喜歡你可是幾乎看過的人都曉得,是你太遲鈍了。我回

 

喔,可是他現在喜歡的人很有可能是A君你喔!她說

 

他下禮拜就從國外的交換學生據點調派回來了喔!她又補了一句

 

然後我震驚了,我還以為距離他回來還有一陣子的時間,我可以趁這段時間想想怎麼面對他

 

這下有得鬧的了

 

因為整個人都不好了,所以才開了這個帖子來問問大家

 

 

33L 匿名

 

人算不如天算,A也總算是在那樓主的手裡栽了一次(´σ-`)

 

......等一等

 

 

34L 匿名

 

是的,我也get到了什麼訊息(つд⊂)

 

只要把1L貼的帖子看完再看32L 一定能成功獲得的訊息(つд⊂)

 

 

35L 請叫我資深前輩哇哈哈!

 

臥槽......管理員親友就是當年那個O樓主的憧憬女神......

 

這是什麼世界......還要不要給人活了......

 

 

36L ლ(・´ェ`・ლ)

 

只有我在意O樓主下個禮拜要從交換學生據點調回來的這條訊息嗎?ლ(・´ェ`・ლ)

 

這麼說起來,A和O樓主感覺上的是有關教育相關職業的樣子

 

 

37L 愛與夢想的道路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WWWWWW

 

25~30這個年齡時段不太可能在教育機構工作,那裡全都是上了年紀的老頭子

 

而且交換學生這個機制在我們這裡的學校基本上是很少有的,我所知道的也只有一間

 

綜合以上的觀點,A和O樓主八成是老師

 

還是木葉的

 

 

38L 匿名

 

道路桑唷......你究竟是誰......

 

要是ID跟發言個性不一樣,我幾乎都要認為這是黃曆桑了_(:3 ⌒゙)_

 

 

39L _(:3 ⌒゙)_

 

我壓100,賭道路是黃曆桑的兒子

 

 

40L 匿名

 

我也來壓,賭家當

 

這你他媽百分百黃曆他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