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幼稚園小朋友(呃、或是成年)X幼稚園老師

* 補腦洞 順便慰藉一下被閃閃戳洞的心靈QQ(你夠了)

 

 

 

 

「老師長大要嫁給我喔!!」

 

「......呃、可是老師是男生喔。」

 

「不管嘛老師嫁給我55555TTTT」

 

「你、你就別哭了,老師嫁給你就是了......」

 

「約定好了喔!不可以反悔喔!」

 

「好啦好啦,不反悔。」

 

 

卡卡西的回想結束,而他現在整個人陷入無限的思考輪迴中。

 

眼前的青年笑的一臉溫柔,同時眼神裡具有那麼一些侵略性的神采,與小時後軟軟嫩嫩的樣子截然成了反比,「我回來娶你了,卡卡西老師。」

 

旗木.人生第一線危機.卡卡西後悔了自己在他小時候曾經答應過的事情。因為是小孩子,加上當時他哭的超級凶,在不得已的狀況下才會答應帶土要嫁給他,讓他想不到的卻是他竟然把這個隨口答應的約定成真了。

 

「那個帶土......你當時是小孩子......」

 

「老師是說?因為是小孩子所以約定不能當真?」帶土挑起眉,狹長的眉間添了不少笑意,但在那之後直轉而下的情緒卻是一個也不漏的爆發出來。

 

顧及不上溫柔,帶土把人狠狠的推上牆後自個跟著湊上去盯著卡卡西,雙手拍在他身後的牆面上後便再無出言,就是直直的盯著卡卡西的雙眼。

 

兩個人的距離很近,近到可以仔細的觀察對方的臉,而帶土的眼眸很清澈,在深處都能看到自己的身影,卡卡西微微的別開頭,並在那麼一瞬間抖了一下。他的眼神太過於熱情以及侵略性太強,想表達的執念一下就能讀懂,從眼眸進入,惡狠狠的敲進心底。

 

再加上在成長期期間抽高的身高,足以讓他感受到壓迫。

 

「帶土,你......」

 

「我喜歡老師。」

 

他在卡卡西開口後也跟著啟齒:「我真的、很喜歡老師。喜歡你這個人,旗木卡卡西。」他的表情很認真,認真到根本完全將小時後的誓約掛在心頭一般,「我在這麼多年來,小時後唯一記住的只有你,老師。」

  

卡卡西感受到對方撲面而來的氣息,濃烈的像是要將他占為己有似的。他不抗拒,但是有一種幾乎勒住他的那種窒息感深深的勒緊他的心頭。

 

他感覺自己似乎一腳陷入這個泥沼,一踏便是無回頭路。

 

「老師,告訴我,你愛我嗎?」宛如海妖塞壬般的蠱惑,他放輕的聲音裡全都是即將滿溢的情感,而他就像海上迷茫的旅人,被誘惑著踏入洞窟。

 

「我......」

 

 

「啊哈!找到卡卡西老師了!」稚嫩的孩子聲從兩個人的膝蓋高度傳來,但上頭有著像是貓咪鬍鬚的小臉蛋滿滿的疑惑才是讓卡卡西感到不妙的地方,「老師,你們在幹嘛?」

 

「......」

 

「......」

 

  

「不,我們只是在說話。」

 

深怕孩子的價值觀遭受到了某種迷樣影響,卡卡西瞇著眼笑著推開了帶土,蹲下來揉了揉小孩子軟軟嫩嫩的白白臉頰,「倒是鳴人君,這種時候不是該午休嗎?你怎麼會在這裡?」

 

抱著小枕頭的孩子撇著嘴,不像以往大聲的形象,反而像是憋著委屈的小小哭音用小爪子抓緊了卡卡西的衣角,「佐助今天沒有來,我睡不著......」

  

然後卡卡西這才想起來,平常雖然兩個總是吵架,但到了午休,他們兩個總是會不自覺的抱在一起睡午覺。或許是某種依戀成形吧?

 

「那麼老師帶你回去好不好?」

 

卡卡西一邊往後偷偷瞄著帶土,眼神似乎正在示意你今天是別想讓我擠出時間跟你說話了,放棄吧!

 

帶土的眼神也還以顏色,放棄就是帕克!反正我今天是放假的,要陪你耗一整個下午也沒問題!

 

 

旁邊幼稚園裡的寵物帕克接受到兩人眼神後一臉懵逼,又乾我的事了?

 

 

*

 

「卡卡西呀......」

 

「園長,什麼事?」

 

「為什麼老師群裡頭多了一個我沒看過的人?」

 

「那是玩偶。」

 

「不......那是真人啊......」

 

「把他當玩偶就行了。」

 

完全無法把他當玩偶啊!園長在心底咆哮。

 

 

「哇嗚帶土哥哥你還會些什麼呀?」一群群的小孩子揪著閃亮亮的眼睛淨往中間的帶土靠,帶土彷彿成了偶像似的,身邊滿滿的都是軟綿綿的小幼稚園生。

 

卡卡西看著這個才來沒多久就瞬間搶了他風采的大男孩,搖了搖頭後朝著孩子堆們喊了一聲:「吃點心,最慢的就沒有了。」

 

方才還繞著帶土的孩子們一聽見卡卡西說的話,全部哇一聲的轟然鳥獸散,一個一個小蘿蔔頭都往教室裡面衝。卡卡西看了一眼後不免得笑出了一聲。

 

「老師,吃點心我有嗎?」笑咪咪的,帶土從剛剛的地方走了過來並開口詢問,眼睛裡一閃一閃的跟剛剛的小幼稚園生沒有兩樣。卡卡西看見後才想起來,帶土小時候一直都是很期待點心時刻的,他嗜甜。

 

嘛,如果真要吃也不是沒有,雖然他的目的另有所圖,但是好歹他也幫自己帶了一個下午的學生,「廚房裡有,我去拿。」

 

但帶土並沒有回應,他只看見帶土神祕兮兮的靠近自己,一臉的像是得到允許的那種雀躍,然後他興奮的開口了,並在那隔著衣服卻白花花的腰上掐了一把。

 

「謝謝老師,我要開動了!」

 

  

卡卡西面無表情的拍掉自動纏上腰來的雙手。

 

 

「你想的美,點心沒收。」

  

 

*

 

「老師再見!」

 

當最後一個小朋友與卡卡西揮手道別後,卡卡西看著西邊的橘紅邊長吁了一口氣,輕輕地將大門給拉了起來,並脫下了看起來就是孩子們會喜歡的粉紅兔子圍裙摺疊起來,慢慢的步過走廊,就那麼打算走進辦公室。

 

似乎有什麼事情忘記了?卡卡西想。

 

忘了就算。卡卡西又想。

 

 

如果要說就在那麼一瞬間忘記了這人,那這人絕對是不留餘力的,絕對把他的身影刻在你的心頭上。

 

「嘿!」低吟的聲音搭配著伸出的手臂,猝不及防地將人拉近了空教室裡頭。卡卡西只感受到莫名的一陣天旋地轉,所有的景色都糊了開來,等待門關上的聲音逐漸隱沒在空氣中,再次睜開眼睛,就看見那對烏漆麻黑的眼睛亮亮的在沒有開燈的教室裡閃爍著。

 

他的背後是冷冰的牆面,然後前面是那個一早就來找自己求婚的大男孩。

 

所以這算是今日的第二次被壁咚?他有些頭疼。

 

「老師,讓我們續接之前的問題吧!」他看見了,男孩滾動的喉結所張顯出那是多麼的渴求,渴求著他的答案。

 

這個答案,是無法隨便應付過去的。

 

「帶土。」他以放輕的語氣喚了一聲他的名字,總算是從慵懶找到一個認真理由的眼神抬起來直視著他,他啟齒:「我不曉得你究竟是怎麼看我的。但我必須和你說,這肯定是你不小心情迷意亂......」 

 

「沒有情迷意亂。」信誓旦旦的反駁回去,帶土加重了語氣,而那個是肯定、沒有懷疑,甚至讓卡卡西一度的墜入茫茫思考中,「我可以確定,我愛的就是你,我愛的就是你這個人。」

 

「旗木 卡卡西。」

 

 

大直球打得太用力,簡直都要把卡卡西打的頭暈轉向。他難得有些不淡定的想要推開帶土,但帶土卻死緊緊的就卡在他眼前,無法裝做看不見。

 

什麼糟糕的狀況?

 

「老師。」帶土開了口,那麼一聲老師簡直酥進了骨子裡,來來回回的給電了一圈後這才回到到腦袋,「或許不曉得,你當初的答應帶給我的是多麼可怕的希望,這個答應讓我撐過了太多太多的難關,我只要想到老師待在我的身邊,我是那麼的雀躍。」

 

「如今,我來兌現老師給我的希望了。」

 

 

卡卡西被堵了個啞口無言,就算有話想說也說不出來。是他自己一開始給了這個學生小小的火苗,然後火苗越長越烈,到最後能夠輕易的將自己給包覆燒毀。

 

只是他沒有想到,這個學生竟然能夠記住並堅持那麼久,完全是始料未及的。

 

「我......」

 

「看著我。」

 

他的語氣並不像命令,但他卻不自覺的將視線轉移回來。

 

看著那對眼睛,沉默爆開,但更多卻是一種不知名的曖昧在中間擴開,一點一滴的渲染著他們倆的心頭───沒有任何的溝通,只有噗通噗通的心臟正在相互的叫囂著跳得更大力的聲音。

 

簡直糟糕到透頂的氣氛。

 

那卻是無可抗拒的。

 

然後他看見帶土動了,抖了抖他的眉睫,慢慢的、輕輕的,像是在呵護嬌嫩花朵一樣的那種的謹慎正在將臉靠近他的臉,他想迴避,但他的腦袋死死的不允許他擅自亂動。

 

───大好的氣氛呢!

 

 

逐漸的靠近,卡卡西還是沒有動,這讓帶土無疑是受到了莫大的鼓勵,他幾乎興奮的壓抑不住手抖,想要把人用力的攬進懷裡胡亂親上那麼幾口,這僅次於幻想。

 

唇瓣與唇瓣的拉近距離,10公分、8公分、6公分、3公分,卡卡西索性雙手一攤腦袋一放,閉上眼睛的任命接受這個逃不過的可怕愛情魔咒。

 

就在那麼即將的吻下一瞬間────

 

 

「卡卡西?」

 

開門的是園長,受到轟炸的也是園長,雖然那兩個人也受到了爆炸波及。

 

幼稚園.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園長面無表情的開口:「你們繼續,我只有看見玩偶,我其他什麼也沒看見。」然後很識相的把門關了起來。

 

「......」

 

「......」

 

 

 

碎念:被殺了個措手不及的兩個人WWWWW

我先把舊腦洞都填完再來想新的吧......一直老是想開真的傷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