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救命喔兩人超級可愛(醒醒)
  
+ 現代paro,對不起因為這樣才有HE(倒)
  
 

 
旗木.自認永遠不會感冒.卡卡西得了感冒。
 
 
痛苦地躺在床上,卡卡西完全無法理解終於中標的自己為何會中標?而本來應該得感冒的宇智波.細菌本體.帶土卻一點事兒都沒有。
 
 
因為是細菌本體所以產生了抗體不會吧?
 
 
不管有多少計畫必須在今天完成,他都得只能跟床近距離的好好相親相愛了......等等,糟糕了,那幫兔崽子會鬧翻了學校的屋頂。
 
 
想到這的卡卡西掙扎的想要起身去拿背包跟外套,無奈在下床的第二步時腦袋就一個沉了,整個身子也跟著沉了,整個人攤在地上像個被抽走全身206根谷頭似的動彈不得,腦子也開始呼呼的發燙發疼著,想回到床上都有一定的難度。
 
 
卡卡西恨死感冒了。中了病毒就整個人弱的跟雞有得比,現戰鬥力可能還不足5。其實好像不只戰鬥力,連他自個最為自豪的速度值都降回1,他現在根本比那新手勇者村外的LV1史萊姆還要弱。
 
 
這時候要是來個什麼大轟炸他不但逃不掉,還可能當場掛在原地。
 
 
然後。
 
 
「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俗話說,說曹操曹操到。聽見由遠漸近的聲音,卡卡西整個人都快京劇臉了,由紅轉白。
 
 
「去你的我買樂透都特沒那麼準過.......」
 
 
然後就是『碰』的一聲,他能聽見他家的大門在哀嚎,他的錢包也在哀嚎,他自個也都快加入哀嚎的行列了。
 
 
「你感冒你竟然不說!!還好我去逼問你們班的兔崽子們才知道,你就這麼不相信我的照顧能力嗎你說!!」宇智波帶土一副受傷的樣子衝撞進卡卡西的房門,還外加哭哭啼啼的像個貞操被受蹂躪的女人。
 
 
重點,那個在心理上蹂躪他的公子哥正倒在地上暈呼呼的都快想一昏過去從此世界和平。
 
 
「你悠著點......先把我攙回床上。」地板的冰冷是個很好的降溫工具,但是他現在一點也不想要,他比較嚮往暖呼呼的被窩,真的。
 
 
宇智波帶土這才從過度情緒化之中醒來,急急忙忙的衝到卡卡西身旁,像個繞圈圈的蜜蜂,焦頭爛額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卡卡西翻了個白眼送給宇智波帶土,然後開口,「你是緊張到連怎麼扶人都忘記了嗎?腦子使使。」
 
 
「我腦子有動!」控制情緒的大腦管理告訴他,宇智波不開心。話說如此,帶土還是把人從地上攙扶回床上,外加細心的幫他蓋上被子放上毛巾。
 
 
「你確定是有動不是有洞?」一邊咳著一邊笑著,卡卡西還不忘說說幾句來刺激帶土,但過度使用喉嚨的下場就是咳得更嚴重。帶土本來還想爆點氣,但看在對方整個因為咳嗽而氣燄消失的無影無蹤卻硬要說話的分上,全消了。
 
 
「別說話了就休息吧,你就算現在說我腦子有洞我也生氣不起來的。」嘆了一口氣,帶土有些心疼的看著卡卡西。
 
 
拉開口罩,卡卡西硬是從喉嚨擠出了幾個字:「你腦子有洞。」
 
 
「......」
 
 
++
 
 
說完話的同時,卡卡西整個意識都隨著痛不欲絕的腦袋而整個化為黛色,是直到廚房裡傳來乒乒乓乓的聲音,他才悠悠轉醒。
 
 
醒來之後的卡卡西發現自己似乎好了些。看來自己的體質果然是不容易得感冒的,來的快去的也快。瞥了一眼窗外的太陽,橘紅色的燃燒像團火球,在西邊的地平線燃燒著待在白天最後的生命。
 
 
所以其實他也睡了不少時間。一邊想著的卡卡西掀開被窩下了床,穿了床角邊放的拖鞋後就是往廚房走,然後他看見了慘絕人寰的畫面。
 
 
宇智波.黑暗料理界大宗師.帶土正在嘗試做粥,想爾當然是把廚房給炸了個稀巴爛。
 
 
「踹了我家門還不夠,你還想炸我家廚房嗎?」卡卡西沉痛的扶著額頭靠牆,為什麼得了一個感冒得讓他的錢包也跟著折壽?這是一個主人受罪下僕也逃不掉的概念嗎?
 
 
「呃......這是意外。」一臉的正色,帶土有著想要欲蓋彌彰的表現,「粥這種小東西呢,我是會做的,只是今日手感不好,手感啊手感!」
 
 
「你這滿滿的吐槽點我都不想說些神麼了。」卡卡西揉揉額頭,拖著還稍微有些疲乏身子轉身走回床上,「請黑暗料裡大師幫我收好廚房,晚餐我自己出去買。」
 
 
對方大概是心累以致於懶的追究,帶土這就鬆了一口氣,開始著手收廚房。而聽完了卡卡西的話後這就提出了反駁,「這可不行,你感冒是好些了,可還沒全好呢!」
 
 
「東西我買,你休息。」
 
 
已經將身子拖上床的卡卡西嗯了聲後將自己縮成一團,打了幾個哈欠後卻還是精神奕奕,不得已,他只好又下床的坐到在床面上,無聊的盯著窗外的天空。
 
 
不知何時,黑矇矇的。
 
 
廚房的聲響還在持續,嘩嘩的水聲以及碗盤輕微撞擊的聲音,交錯在一起好不動聽。而拖鞋在地板摩擦的聲音,是一種絕對的不知名安心感。
 
 
『留他吃晚餐嗎?』卡卡西想。
 
 
然後他又笑。
 
 
『還是留下吧。』
 
 
  
 
 
TBC
 
 
碎念:BE吃多了,我需要糖(冷靜) 自耕萬歲

中年組真心難HE 除了月讀跟架空,我想不出更多HE了(躺)

嘛,為了兩人我會努力的 

然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希望你會喜歡我的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