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給不高太太的!糧食!

 

+ 顯示卡壞掉,一陣子無法看見大師兄讓我心如刀割(ˊ;;ˋ)
 
+ 大師兄大師兄大師兄大師兄(怨念攻擊噠噠噠噠噠噠──)
 

 


 
劫在看見眼前背景後背景噴出了花海。


 
「劫!幫我!」軟糯的聲音裡帶有一點小小的鼻音,眼角紅通通的像是哭過,整體而言,超級綿。


 
「大師兄不要擔心,我會盡我所能的幫助你───」
  


「劫,你的鼻血。」路過的阿卡莉超級順手的將手上的武器丟出去,「還有去死。」
 


 
**


 
據阿卡莉所言,劫在要回來的一兩天前,慎就變成了這個樣子,原因無解。而慎在變小之後也像是智商有稍微的縮減,對於均衡的其餘兩人總是不怎麼喜歡開口,即使有些疼痛也都絲毫不說,就是眼眶盈著淚水,默默的扯著衣擺走開,非要別人看見他臉上的眼淚和傷口後訊問才緘默的點點頭。


 
他是直到在別人口中聽見『劫』這字後,才開始不由分說的開始嚎啕大哭,什麼也就不肯說,唯一喊著的就是劫的名字。
 


「原來如此......是對我有什麼依賴嗎?」一臉正經的,劫手上抱著死命拽緊的衣服的慎說道,鼻子持續的出血讓阿卡莉有第二次想丟他武器的念頭。
 


「我也不太曉得,總而言之,你大概是現在唯一能治住慎的人......雖然不太願意,但是他就暫時交給你照顧了。」阿卡莉起了身,惡狠狠的瞪了劫一眼,「要是敢對慎亂來,我絕對會把你綑水泥桶丟大海。」
 


「那是沒問題!」劫拍拍胸脯。
 


 
「因為不該做的事都做過了啊!」
 


「......」
 
 


**
 


正在回居所的路上。
 


「我們要去哪裡。」不安的扯扯劫的衣服,慎一臉緊張的詢問。
 


「我們要回家。」拍拍慎的頭,劫微微的勾起笑,試著讓慎感到安心,使他的表情再緩和些。雖然縮成了小孩子,但天生的自然反應還是對四周有所警覺嗎?劫想。
 


「這邊就是我們的家嗎?」終究是小孩子個性,慎的眼神一亮一亮的盯著房子一邊小聲詢問,「我真的可以住這裡嗎?」轉過頭來,慎盯著劫興奮的問。
 


超級可愛!感謝老天!他找到了人生的意義!


 
「當然可以!想住多久都沒、問、題、」


  
「呀呼!」


 
掙脫劫的懷抱跳下,慎一股腦的就往裡頭衝,剛剛那種對於劫的依賴感完完全全的蕩然無存,就拋下一個人站在門口、孤單寂寞覺得冷的劫。 
 


他突然覺得好冷,感覺世界都拋棄他。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