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嗎?我叫田柾國。』
 
 
「啪。」
 
金泰亨嘖了一口聲,彎下腰把失手分神飛出去的筆給撿了起來,順手推了一把滑下鼻樑的金屬細框眼鏡。
 
前頭平時最喜歡的化學老師就現在看起來真是異常的可笑至極。他能夠滔滔不絕的碎念出一堆化學公式與數字的計算,然而最熱愛化學的學生卻連一個字都沒裝進腦袋瓜裡,著實的笑話。
 
隨後被稱為得意門生的那個金泰亨,撿回筆推回眼鏡後,依然是痛苦的陷入無限的慾望迴圈,就連他最愛的化學式元素表都指出,他們壓────根就沒辦法成功抵達他的腦海深處。
 
 
糟糕透頂。
 
昨日那個男孩盈滿水波折出星辰的湖泊眼如今像是音樂播放器Repeat鍵,按了一次後就會無時無刻的又放映過一次,讓他根本想忘也忘不了。
 
那感覺並不是屬於他的清新氣質在那一天像是垂手可得,彷彿成了觀星者,在浩瀚星雲中看到了那一顆放下望遠鏡後真實裝進眼內的清明星子。
 
真是太好笑了,只要能說出口的漂亮對那孩子來說,全都廉價的要命。
 
然後他自己,居然也只能可笑的揣著沒幾個錢的稀少辭彙,低聲下氣的敗在那氣質之下。
 
 
真是爛到骨子還有剩。
 
  
半慍怒的金泰亨用力闔上書,塞進背包裡後抓著剛好的下課時間,風風火火的離開教室。
 
 
**
 
 
「其實你比我想的還好看。」
 
回到家後,耳機裡田柾國被半電子化的聲音多了幾分格外的親切。他一邊操控人物行雲流水的在會戰中殺出一條路,一邊聽著對方回憶著昨天晚餐時間對自己的感想。
 
「哈,大家總是這麼說的。」金泰亨不以為意,只要田柾國對他有點好印象,就算說他醜他大概會像是蛇一樣,就那麼假裝自己聽不見吧?「不過我在你想像裡到底多糟糕啊?還比你想像的好看點呢,怎麼?難不成你還以為我是個肥宅要來釣妹子?」
 
他又笑了一聲,開口道:「你這妹子長的還真中性化。」
 
「才、才不是呀,我是想說我遇過那些打遊戲的男孩子都沒你這麼好看......又不是什麼奇怪的......」他支支吾吾半怒言,甚至激動到一個手滑把雙招都給交了,這又著急的把人物從快打完會戰的地圖邊緣給拉了回來。
 
想到對方那個晃過不滿神色的雙眼滲了些慌張跟安撫自己情緒的理性甩起鼠標,連忙補救自己在遊戲裡的失誤。但是即便這樣,他那個看起來天生就翹的唇峰就有些沾了點在女性們中傳開的唇蜜那種感覺,噘起下唇,有若似無的在眼角藏些小氣憤。
 
「操!」
 
一個手滑,大絕的按鍵就這樣在所有人的注目下放了個空。不過更令人氣憤的是,那個畫面根本不用什麼想像就能自動在他的眼前映出,他差點沒要揪著自己的心臟甩到冷水裡頭好好洗了個遍。
 
所謂的腦熱未免也太過撒哈拉沙漠了?連海市蜃樓都跑了出來怎要他不能冷靜。
 
「泰亨哥!」
 
就在金泰亨發狠按著鍵盤彌補這個遲來的會戰勝利時,田柾國歡喜的清秀混雜甜滋滋喊了句他的名字。用不了幾秒鐘,畫面的勝利瞬間占滿了整個螢幕的畫面,都是刺辣辣的鮮紅色。
 
「我上個洗手間。」幾乎是一瞬間,田柾國聽見金泰亨甩開耳機的粗暴聲與髒話滿口,以及推椅子後跌跌撞撞的步伐。
 
「有必要那麼急嗎?」
 
 
完全不明白金泰亨現在就只是他一句名字而勃起的田柾國捧著馬克杯,溫溫的吹一口茶後啜飲了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