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微把之前的設定打出來 裡面的設定太雜太亂我不想管(喂)
*性轉卡姐♀
*論如何哄女朋友
 


 
「你說這次的任務如何?」
 
「糟透了。」
 
「喔?怎麼說?」
 
「它害我沒趕上跟卡卡西的約會。」
 
「......」
 
 
*
 
他和卡卡西吵架了。
 
其實倒不如說是卡卡西單方面的無視帶土,就看見她的長裙一擺白臉一冷的狠心甩帶土一臉灰,踏在地板上的步伐都足以讓帶土整個人是傷心難過覺得冷。
 
他到底做了什麼讓她這麼生氣呀?他就沒看過她這樣子過。平常的卡卡西都是輕輕柔柔的說話,語氣感覺都能掐出水的那種柔和。但是現在的卡卡西就像換了個人似的,一句話都不跟他說,更不用說原因了。
 
道理他不懂,他也不懂卡卡西到底是什麼在生氣。
 
 
「你果然不懂女人的心。」親友A搖搖頭,一臉替卡卡西感到惋惜的樣子。要她她就不會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只能說卡卡西實在是傻的可以。
 
即便帶土仍然是滿頭問號,親友A仍啥都沒表示的聳聳肩就走了,走前還留下一句這你得自己發現,要我告訴你我就是豬。
 
帶土很生氣又很無奈,連親友都寧可當豬也不告訴自己,要自己去找出答案來好好的跟卡卡西和好。但是他連個頭緒都沒有那他是要怎麼找答案?
 
你切菜總得給他菜刀呀!難不成你要他用手刀切?
 
沒辦法,現在就只能將就點用自己的手了。
 
和用腦。
  
  
*
  
「Are you sure?」
 
帶土聽著另一遠端的人嘰嘰喳喳的用著英文跟他說了一大堆連他都不是很明白的話,他不禁提出質疑。但是聽見對方強而有力的證明後,他遲疑了半响,這才艱澀的勉強點點頭。
 
他的工作是特工,高職業危險群的一份子。正是因為高危險群,所以任務自由度也高,平時的休閒時間更是充足,完全就是國家把你供著養,不過前提是你得有這個能力與條件站崗在這個職業上,以及必須隨傳隨到的高效率完成任務。
 
關掉了耳機內的電話,帶土嘆了一口氣,這就把口袋裡的手套給拿出來,慢悠悠的給戴上。帶土戴手套的時候煞是好看,卡卡西曾經這麼稱讚帶土:「你懂吧?就是霸王花你給它噴了一堆香水。」
 
噴什麼香水!霸王花噴香水這有用嗎?這妥妥的就是貶吧!
 
帶土一邊嫌棄卡卡西的形容,一邊的由衷開始想念那個總是瞇瞇眼對著他笑的卡卡西。卡卡西笑起來一直都是很好看的,長長的睫毛跟著眼皮的上下煽動,眼神柔柔順順的看起來相當舒服,雖然臉上有道猙獰不堪的撕裂傷痕,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卡卡西給人帶來的舒適感。
 
「唉、」多想總是無益的,不如早點解決任務早點想辦法處理他和卡卡西的問題。帶土抖抖身子,將手套戴好後便彎進倉庫堆滿箱子的死角處,冷眼的看著倉庫外頭逐漸攏聚過來的雙方團體。
 
任務是破壞兩邊的交易,與以往不同的是,他不能把人打到重傷。他在猜,很有可是還有利用價值,所以不能像平常那樣打到整個人沒意識,躺在床上根植物人沒兩樣那種。
 
聳聳肩,他也沒法說些什麼,只要遵照命令就ok了。
 
帶土將整個身子縮回到最暗處,無聲的吁了一口氣後便掏出槍枝。無可避免的是一場難纏戰鬥,而兩方的人數很明顯的來勢洶洶,他必須做好準備。
 
他抬頭,瞳孔逐漸由純黑轉為暗的紅,裡頭的勾玉悄悄的在黑暗處開始旋動,一轉一圈、彷彿能蠱人心靈澄淨似的讓人難以忘懷。
 
三秒,只要三秒,他就會衝出去阻止這場交易。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帶土默默的將腳步外移。
 
 
三。
 
他全神貫注的將焦點全放在兩方身上。
 
 
二。
 
手套透出了手汗,頭上滴下了一滴稱的上是久違不曾見的冷汗。
 
 
一。
 
他失去了意識。
 
  
*
 
帶土在不知過了多久之後這才悠悠轉醒。
 
他一開始痛的要命,手掌去摸了摸疼痛的後腦勺,倒抽了一口涼氣。這估計是頭被重物打到,換句話說,他被偷襲了。
 
緊接著,帶土看見了令他詫異的畫面。
 
銀色長髮絲在他的眼前飄揚著那散不盡的清香沐浴乳味,搖搖擺擺的長裙隨著逐漸眼前的人動作漸緩而停了下來,背對他冷漠的眼神他全都收盡眼底,他指的是兩眼,也包含傷痕以及寫輪眼的那枚左眼。
 
他就沒看過她這麼憤怒。
 
 
「你們碰我男朋友做什麼?」
 
她說。
 
 
「卡卡西!?」
 
他也說。
 
 
「你閉嘴。」畫風很高冷的卡卡西把手上的細繩包包丟給帶土,左邊的眼睛旋起了墨色的勾玉與絳紅的底色,然後安定下來。
 
「怎麼?男朋友被打就換女朋友出來打啊?」領在前頭、圍著雪貂圍巾的男人呵呵的笑了一聲,「唷,還一對眼睛呢!情侶眼嗎?第一次看見,賣不賣啊?」男人背後的眾人各個沒形象的就那麼笑了出來,嘲諷居多。
 
但卡卡西很冷靜的站在原地,非常的冷靜,冷靜到對面的男人與所有人意識到不對而尷尬的停下笑聲看著這個表情冷漠的女人。
 
帶土衣服底下的皮膚掀起了一股冷顫以及雞皮疙瘩,因為他想起來了。
 
 
那個從小總是吊打他完勝的小天才。
 
明明是個女人卻能把男人完爆的天才。
 
 
卡卡西。
 
 
「滾不滾?」在所有的氣氛蒙上一層灰時,她開口了。語氣冷涼的像是從大型冷凍櫃走出來一樣的讓人直打嗲嗦,「不滾我就打了。」
 
「就算你有寫輪眼,你也終究是個女......」人都還沒說完呢,卡卡西早以踏著青步、早早地就繞到了他的身邊,一雙白手就把人直接給揍了一拳,扎扎實實不偏不倚的打在腹部上。讓他連說話的機會都沒有,卡卡西抬起另外一隻手又是一拳。
 
第一次還沒緩過來,又來了第二次,看樣子應該是戰五渣的男人索性兩手一攤身子一軟,整個人就倒在地板上昏死過去了。
 
帶土和其他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短短不到幾分鐘所發生的事情,男人背後的那些人心底整片白茫茫的完全沒想法,而另一邊的帶土則是心底無限的臥槽臥槽到天邊去。
 
「滾不滾?」卡卡西轉過身看著呆住的一群人,口罩下的表情難以捉摸,但低壓嗓音的語調足以證明了她大有將這裡的人全部都痛毆一次的能力。呃、也包含後面那個現在傻楞楞當個提包小弟的特工。
 


「滾滾滾!都滾!!我自己用滾的出去......」
 
「求大姐放一條生路55555」
 


然後一堆人風風火火的從倉庫裡頭衝出去消失,一個都不留。
 
卡卡西看著一個人都沒有之後,消去了寫輪眼,抽走帶土手上的包後便長吁了一口氣。
 
帶土這才終於從震驚裡回了神,他看著卡卡西嘆完氣之後轉身就要走,連跟他說句話也沒有就要走,他的心臟突突的跳了一下,然後接下之後的動作。
 
他拉住卡卡西的手腕後把人往後拽,一把帶進自己的懷裡。帶土能感覺到卡卡西的味道撲了自己滿懷香,他滿意的嗅了嗅,並將另隻手給扣住了她的腰,儼然就是不給她跑掉的機會。而他也明白,卡卡西是絕對不會推開自己的。
 
果不其然,帶土很明顯的感受到了懷中的人放軟的身子,而並沒有出現掙扎之類的現象。他將卡卡西的手腕抬了起來,輕輕的在掌心親了一口。
 

「我很想妳。」
 
卡卡西沒有說話。
 

「你為什麼生氣?」
 
卡卡西依舊沒有說話。
 
帶土就見卡卡西一點反應都沒有,於是將語調放的很輕很軟,在她的耳邊死纏爛打的重複著你為什麼生氣這句話。他知道卡卡西最吃這一套,無數遍的使用仍無數遍的有效。
 
她吃軟不吃硬。
 
卡卡西抖了抖眉睫,過了良久這才緩緩啟齒:「......你的工作,太過危險了。」
 
「你總是不讓我知道你的身上有許多傷,你每次任務回來後都刻意的隱藏傷口,你真的以為我都沒有看見嗎?」
 
「我.....氣你不懂得珍惜自己,你又不是你的。」
 
帶土先是呆了一下,然後這才終於了解到卡卡西的思考。
 
卡卡西求的什麼也不是,就那麼兩個詞:安定,以及安全。
 
 
他突兀的感覺到自己心臟都快炸了,他甚至都想高興的把卡卡西抱起來轉個幾圈,然後歪膩的親個幾口在她那個白白的臉蛋上。
 
「卡卡西,我真的很開心。」他把頭湊近她的頸肩開口:「我很開心,腦中只剩下我一個人的卡卡西在擔心我。」
 
「我甚至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這種興奮。」他落了一個吻在卡卡西的後頸,然後他看見後頸在過了不到半分鐘的時間,慢慢地,艷起了漂亮的淡粉紅。
 
「你別說了。」另手捂上帶土的嘴,卡卡西整張臉現在已經紅潤了起來。她就是對於帶土的甜言蜜語沒法去抵擋,總是那樣子。
 
「好好好我不說。」笑瞇瞇的看著卡卡西,帶土心裡感覺到卡卡西很有可能是已經沒在生氣了,他也特別愉悅的又親了卡卡西,「咱們一塊回家,吃晚餐。」
 
他看見卡卡西先是遲疑了一會,這才慢慢的點點頭。
 
 
「好。」
 
 
*
 
「這次的任務幹的不錯,帶土。」
 
「謝謝。然後我想辭職。」
 
「?! 為什麼?」
 
「我要回家陪老婆。」
 
「......」
 

  


Fin
 
 
 


碎念:蟹蟹,把腦洞填完了

依舊是照常運作的鏡子想要飛(醒醒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