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醫師設定嘿嘿嘿(幹什麼
 
 
就這麼說吧,韓王浩是小兒科的醫生,一臉討女孩...... 小孩兒歡心的臉,家長在某層面的意義上來說也是放心的,所以小兒科的生意一直都還不錯,營業額也是每日收滿滿,撇除掉普普通通的醫術,其實也就韓王浩在撐著小兒科的門牌。 
 
這門牌有天說了,我想轉去心臟外科當手術醫生,大義凜然的臉使人安心.....少來了,宋京浩可是嚇呆了好嗎?你個小兒科醫生說什麼糊話呢?學的根本就不同東西好嗎?你這是要醫死誰啊?
 
「我也可以當個男護士好嗎?在旁邊遞遞手術刀!」韓王浩氣憤的舉雙手抗議,十分裡頭有十二分堅持的態度讓宋京浩簡直都快氣暈在門診室裡頭,「薪水少一點也沒關係!我本來就一個人,開銷不多!」
 
「不是、你個韓王浩!」他真的想不透為什麼韓王浩執意要轉去心臟外科,先不說他的學識究竟對不對,要是他一走,這小兒科的門牌估計會掉下來砸個七零八碎。
 
在韓王浩鬧哄哄的情況下,宋京浩努力的思考究竟是哪個小姐姐還是輕熟女醫師入了這傢伙的眼,但想來想去,心臟外科不是已婚的,就是有男朋友的,醫院就這麼大點,韓王浩絕對知道的。
 
......等等,不就這麼一個還未婚的嗎?
 
「韓王浩,你冷靜,冷靜下來好嗎?」他故做鎮定的吸了口氣,在拍拍韓王浩的肩膀同時把他按到椅子上。「心臟外科只有一個人未婚,那個人叫李相赫,是個宇宙直男。」
 
「我知道。」韓王浩的臉很嚴肅。
 
宋京浩只想捂住自己耳朵,什麼都不想知道。
 
 
**
 
 
李相赫早就聽聞醫院裡頭熱門小兒科裡頭有個醫師叫韓王浩,聽那群女孩子們說他身高不高、小小隻的,講起話來奶聲奶氣,簡直就是顆小奶球。不過由於李相赫是個大直男,眼裡大概只分類男人和女人,所以對於那些人話基本沒什麼在意。
 
他們初次打招呼是在李相赫貌似從外頭回來一趟,身上也沒換回來手術服,直接拿著病例在休息室翻閱。那時候韓王浩把自己的白大掛扯平,咳了咳後這才拿著咖啡走進李相赫,小心翼翼的拉了他對面的椅子坐下來。
 
「是......李醫師嗎?」平常對宋京浩的無差別打招呼換成李相赫時,韓王浩的心臟幾乎都要壓縮到喉嚨了。他摸摸自己的手,試圖緩解一點緊張。「我是小兒科的韓王浩。」
 
「噢,你好。」李相赫的手停了下來,在韓王號暗自稱讚美手的同時,他抬起頭來,貌似是沒有待著眼鏡的把視線瞇向韓王浩。為了確定,他甚至把臉都湊到了韓王浩眼前,差點沒讓某個醫師躺床送急診。「我沒戴眼鏡,比較難認人。」
 
「沒、沒關係的!」
 
「不介意就好。」
 
衝著韓王浩一笑,李相赫的臉倒是很快就便回無表情。把手上的病歷對整齊後,他抓起桌上的書本眼看就要起身,韓王浩這才想起來自己到底找李相赫要幹什麼來著。
 
「對了,這是傳閱的資料版......還有咖啡。」他說。手上的資料版和咖啡在遞出去的同時,聽診器隨著韓王浩的動作而擺動,顯眼地不得了。「咖啡是我請的......」
 
「噢,是嗎?」李相赫接過資料版和咖啡先是愣了一下,這才吐了口氣後挑挑眉,「怎麼就突然要請我咖啡了。」
 
韓王浩低下頭,就像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在大人的目光下檢討。「因為醫......前輩的心臟外科很忙不是嗎?我想說...... 當做應援物......」
 
「喔?」
 
他抬起頭來,看見李相赫已經笑出來的臉,即便沒戴眼鏡也依然使人心動不已,抿起來的唇線隱隱約約有一些貓嘴的線條,配上脣紅齒白的笑意,他幾乎下意識就想逃離現場,預防自己的心臟爆炸。
 
「謝謝你的咖啡,王浩。」
 
 
宋京浩不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