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鏡子,感謝您花時間來看我說一些小廢話,我先做個自我介紹

 

 鏡半月花

可隨意取字取暱稱,只要讓我知道在叫我就好了(?)

百分之80%的文手以及完全不會放圖上來的20%繪手

從BL滾到BG再爬到GL全通吃,也歡迎安利各類CP =͟͟͞͞( •̀д•́)

由二次元舔屏正式轉戰三次元意淫,短期減少創作二次元相關文章

基本上沒有什麼雷點,對於欺騙者、態度不佳者設為拒絕往來戶,只要你尊重我我尊重你你就會發現我很好相處,不會Care很多事情

 

目前主要坑為:英雄聯盟電子競技同人/韓國男子團體/韓國影視相關/DotA類遊戲:英雄聯盟

 

基本上都跑去寫選手同人或是團體配對,久久才會上來一次大更新文章,所以找不到我的話可以戳臉書<<

 

因為是文手所以額外忌諱盜用文章此事,若要二次轉載請先詢問本人,本部落格文章全出自於本人之手

 

 

大本命:T1的李相赫,外界稱作 FAKER,是為LOL的南韓電子競技名聲做出巨大貢獻的男人,但實際上只是冷淡反差萌小貓咪

 

電子競技隊伍:T1(Faker)、Jag(Wraith)

韓國男子團體:BTS(Jungkook)、CNBLUE(鄭容和)、Got7(Mark)

韓國影視相關:李棟旭(鬼怪、LIFE)、朴海鎮(奶酪陷阱)、徐康俊(Watcher)、金南佶(熱血祭司)、東夏(奇怪的搭檔、理判事判)

Dota類遊戲《英雄聯盟》:慎、賽特

 

雷CP:BTS/果右、糖右、泰右

    T1/Faker右

    Lol/慎劫、慎燼、EZ右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了,感謝看了一堆廢話的你,如果我追逐的坑有合到你,請不要客氣用力搭訕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鏡半月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